为什么同一地段的小区价格相差这么多?

拓荒号:陈峰 (企业头条)

不知道大家在看房买房的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就是同地段甚至同小区的房子价格相差很大,有的甚至相差很大。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造成这种价格差异的原因是什么?


房产交易


一、房屋的年代
众所周知,我们买的房子会有“70年”或“50年”的产权限制。对于同一区域的房子,如果房子更新,房价自然会更高,老房子很可能面临产权临近的局面。虽然国家规定了“产权到期后可以自动续期”,但具体规则还是出台了,所以相比新房,“旧房”,

对于二手房来说,年龄对房价影响很大。一般来说,二手房价格较高,其次是房龄5~10年的房子,而房龄20年以上的老房子价格普遍较低。


房屋价格


第二,位置

更高的地段等级肯定会对房价上涨起到一定的作用。尤其是当地段已经完全开发,没有新的项目产生时,房地产地段本身的稀缺性会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空间。此外,规划良好的区域将为当地房价上涨提供2%至5%的空间。


房屋产权


第三,交通
交通是买房必须考虑的因素,也是影响房价的关键。我们主要看这个,不是看你家离你上班有多远。比如买房子,销量好,地铁走10分钟。但是从你家楼下走到小区门口可能需要15分钟,然后去地铁也要半个小时,这对上班族来说是灾难。

第四,地板

楼面价会受到视觉、阳光、噪音等影响。楼层越高越贵,但顶层和底层更便宜。45层的超高层建筑是最贵的,越往上价格越便宜,主要和人的心理因素有关。毕竟太高了不能接地,感觉不稳定。此外,如果楼层数是6层或8层,价格会略高,如果楼层数是4层,价格会略低。


房产价格


另外,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楼层的知识:

1、多层6层,只需设置一个楼梯间,一梯两户,共用小间。

2、12-18层的高层,每增加一部电梯,及其配套的电梯房、管道井、电气井等。也需要增加。

3.18层以上应设置防烟楼梯间。

4.19层以上的楼层,按照一级防火建筑的要求,需要2部防火电梯和2部防烟楼梯。

5.这座建筑有100多米。因为消防梯只能达到50米的高度,所以需要设置避难层。动词(verb的缩写)设备型号


第五,采光度

对于同样的室内面积,户型好、净尺寸高、开间跨度合理、厨卫空间适中、采光性能理想的物业也是买家关注的核心,因此屋主的价格可以高于其他物业。


房地产


第六,建筑
良好的建筑结构、水平和朝向是为房地产加分的重要因素。通常,水平和朝向好的房子比这些方面不理想的房子贵3%到8%。其次,建筑质量、立面造型、内外装修也是影响物业估价的重要因素。好的建筑质量,独特美观的外立面,好的内外装修,会给房价增加5%左右。

如果买家比较在意价格,就需要尽可能权衡所有因素,尽量满足自己最在意的方面!

(房产行业责编:陈峰 )
2021年08月10日 03:36[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