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买车时最好不要买的五种车

拓荒号:陈峰 (企业头条)

很多新手司机刚拿到驾照,都有想买车的激动,但激动是魔鬼,特别是在买车这件事情上。假如你没有理解分明,就草率购置,很可能你买车不久就会懊悔,并且可能懊悔很久。


汽车购置


今天就跟大家说下,我们在买车的时分,以下几种车辆我们尽量不要选,防止以后用车懊悔。

小排量车
有些新手,刚拿到驾照没怎样开过车,对汽车的动力认识不够到位,觉得有一辆车能开就能够了,所以很多新手刚买完小排量的车,开着觉得还挺好,但是渐渐纯熟之后,就会觉得动力很弱,提速怎样这么没劲,爬坡怎样这么没力。所以,不倡议购置太小排量的车。

大排量的车

的确大排量的车开起来十分的带劲,起步提速超车动力十足。但是我们家用车,根本都是在市区内行驶,再大排量也没有什么用,反而耗油还高。


汽车买卖


我们家庭用车不要大排量也不要小排量,适宜就能够了。

二手豪车
普通的家庭很少买二手豪车,但是有些朋友为了面子,觉得开豪车很有面子,可是手里的钱又不多,就选择二手豪车。

平常七八十万的豪车,二手的也就二三十万,但是有没有想过,二三十万买回来的这个豪车,曾经开过好几年了,它的毛病率肯定会很高,这个维修的费用肯定也会很高,还有豪车的排量普通都比拟大,你开着也比拟费油,还有就是日常豪车的颐养和维护也比拟高,就大大增加了日常开支。所以不倡议购置二手豪车。


汽车购置


小众车
有些朋友比较追求个性,觉得开车要开个不一样的,不要那种满大街都是的,这样就会选择一些比拟小众的车。小众车是很有个性,但是它的市场保有量低,这样就招致它的保值率不够高。

还有小众车的日常维修颐养,价钱也不低。而且还很可能比拟费事,比方你车上有个零件坏了,你去4s店维修,很可能没有这个配件,还要等厂家发配件过来,有可能要等上一两个月,这样就相当费事。


汽车维修


所以,不倡议购置小众车。

投诉率高的车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投诉它的话,质量肯定是好不到哪里去的。所以我们决议购置这辆车时,一定先查看它的投诉率高不高。


汽车购买选择


以上一共总结了5种不倡议购置的车,这个只是针对普通家庭用车,关于那些不差钱的朋友,不在其内。想买什么车就买什么车。

(汽车行业责编:陈峰 )
2021年10月19日 03:58[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