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宁可单身,别在垃圾堆里找男人

“杀妻骗保案”受害者代理律师方文川称,根据最新证人口供记录和相关证据,警方最终以泰国刑法第289(4、5)蓄意谋杀、残忍伤害他人之死罪状正式控告该案嫌疑犯张某,该条刑法为死刑判决。

杀妻骗保男面临死刑指控,网友们甚是安慰,大家现在只有一个期待:把面临死刑指控变为死刑判决。

12月22日,死者小洁的父母再次来到普吉岛,24日在律师的陪同下,到警局补录口供并递交了四份保单作为依据。

小洁的父亲称:“我们下飞机刚到宾馆,他就给我们俩跪下,求我们饶他,“甚至拿保险诱惑我们俩”。

但杀人偿命,小洁父亲坚定地说,一定要看到他判死刑,关进去10年、20年被放出来,这是不可能的。

泰国警方调查判定,死者死因是用手按住脖子进入水中溺亡的。

张某在水里摁小洁,小洁反抗的时候抓伤了他的手。张某称自己不记得是否用手主动摸她的头,但是他清楚地记得自己在看着她的脸,他称自己当时后悔了。


女孩子宁可单身,别在垃圾堆里找男人

警方带张某去做了现场还原


网友看后毛骨悚然,他们忍不住地想,但是小洁看到自己的丈夫把自己往水里按时有多么地绝望。

据小洁母亲表示,女儿婚前娘家配送了85万,并且女儿有不错的收入,后来他们还发现,女婿张某早已辞职在家,家里全靠女儿承担开支。

案发后,小洁父母发现账户里的钱全部没有了。他们还通过银行账单发现,张某瞒着家人赴外地住豪华酒店,购买化妆品,而且“不知道跟谁去的”。

更让大家震惊的是,警方调查发现,张某曾多次打赏女主播,而且每次都是上万。

杀妻前,给妻子买了大额保险,总金额达3000万,而且受益人都是自己。

越是了解事件细节的女性越是觉得心灰意冷,谁能想到,睡在枕边的人,竟然时时刻刻都在谋划怎么杀死自己。

一个自私无情的男人,毁了一家三代人的幸福。

如果你也有女儿,请一定要告诉他,碰到这样的男人,决不能嫁。

一旦你对男人存在不求回报的奉献之心的时候,他可能就会想寄生虫一样在你身上吃肉喝血。

女人选男人,一定要谨慎,宁缺毋滥不只是一句鸡汤,更是关乎性命的大事啊。

如果一个男人遇到你之前就好吃懒做,请你一定要远离他,无论他有多少甜言蜜语,也决不可相信,那是陷阱,是糖衣炮弹,会炸得你粉身碎骨。

如果这个男人在与你结合时毫无热情,对你的负面情绪嗤之以鼻,对你的辛苦劳累毫不在意,但又不肯和你分开,那么,他并不爱你,他只是勉强和你在一起,一旦他有了更极乐的追求,你就是他享乐的祭品。

死去的小洁实在让人心疼,活着的姑娘们选择男人时才更要谨慎。不要寄希望于用自己的爱让对方变得温暖纯良,他若贪婪,你的爱会让他更加有恃无恐。

如果你有女儿,一定要告诉她,选择男人,一定要擦亮眼睛,用心观察,仔细倾听。

女人单身一生不可怕,可怕的是,耗尽自己的全部,却为成为了魔鬼的祭品。


(企服行业责编:朱江萍 )
标签:杀妻 骗保 男人
2018年12月28日 09:31[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