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太原有个最美“网红桥”

太原天龙山里有座“网红桥”12月26日,即将正式竣工通车的太原市天龙山区域防火旅游通道三层环形高架桥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近日,这座造型独特的高架桥走红网络,被称为最美“网红桥”。天龙山区域防火旅游通道长30公里,起点与终点的高低落差达350米,从高空俯瞰,整条公路犹如一条飞龙盘旋在群…

太原天龙山里有座“网红桥”12月26日,即将正式竣工通车的太原市天龙山区域防火旅游通道三层环形高架桥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近日,这座造型独特的高架桥走红网络,被称为最美“网红桥”。天龙山区域防火旅游通道长30公里,起点与终点的高低落差达350米,从高空俯瞰,整条公路犹如一条飞龙盘旋在群山峻岭之间。这条公路也实现了西中环南延、旧晋祠路与天龙山景区的全互通。“网红桥”位于天龙山景区附近,此处两侧道路高差有50多米,为了降低这个高差,提高行车的舒适度,特意设计了这个最大纵坡为4%、约5度的三层环形桥,桥体为钢箱梁拼接,总用钢7000余吨。


太原有个最美“网红桥”

标签:网红桥 太原 天龙山 2018年12月28日 09:0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