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王凯官宣恋情,传说中的“靖王妃”原来是她

王凯想必大家都是十分的熟悉吧,他在琅琊榜中饰演的靖王,让他一下子就迅速的爆红了,剧中那个正直帅气的靖王,一时之间让他收获了大批的粉丝。王凯最近被爆出和陈乔恩双方父母已经见面了,如果这是真的相比大家会对他们恋情表示祝福吧,两人都是现在十分火的演员,王凯在伪装者和欢乐颂中也有着非常…

王凯想必大家都是十分的熟悉吧,他在琅琊榜中饰演的靖王,让他一下子就迅速的爆红了,剧中那个正直帅气的靖王,一时之间让他收获了大批的粉丝。


王凯官宣恋情,传说中的“靖王妃”原来是她


王凯最近被爆出和陈乔恩双方父母已经见面了,如果这是真的相比大家会对他们恋情表示祝福吧,两人都是现在十分火的演员,王凯在伪装者和欢乐颂中也有着非常精彩的表演,他的演技也是被很多人都认可的。


王凯官宣恋情,传说中的“靖王妃”原来是她


陈乔恩作为偶像剧女王自身的条件可以说是非常的优秀的,而且她也有在节目中爆出她的择偶标准也并不是很高,只要顺眼,人品好久可以了,他一直单身的应该就是没有碰到那个能让他心动的人吧。


王凯官宣恋情,传说中的“靖王妃”原来是她


之前两人就在戏中因戏生情,就连吻戏也是假戏真做这似乎就表示着他们已经走到一起了吧,没想到最后当上“靖王妃”的竟然是她,如果他们真的走到了一起相信会有很多的粉丝表示赞同吧,祝福他和陈乔恩吧,应该不久之后就能传出他们的婚讯吧!

标签:王凯 陈乔恩 演技 恋情 2018年12月28日 10:1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