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西藏旅行攻略的两大关键要点

拓荒号:陈峰 (企业头条)

西藏一直是很多人都想要去的一个地方,那有最蓝的天空、最虔诚的信仰,最美的星空,然而这些都有可能是你去走一趟的理由,现在天气正好,时间也正好,为何不背上你的行李,带着你的伙伴一起走一趟呢?



关于行程
第一天:成都——泸定桥——折多山——雅江

第二天:雅江——剪子湾山天路十八弯——剪子湾山天路十八弯——剪子湾山天路十八弯——海子山姐妹湖——芒康

第三天:芒康——东达山——怒江七十二拐——八宿

第四天:八宿——然乌湖——米堆冰川——波密

第五天:波密——通麦大桥——鲁朗林海——色季拉山——林芝

第六天:林芝——巴松措——拉萨

第七天:拉萨一日游(布达拉宫、大昭寺、八廓街)

关于旅游方式

包车、拼车、自驾这三种现在受广大旅游爱好者的欢迎,简单介绍一下这三种方式大概的情况......



包车,你只需要把你自己的行程告诉司机,你只负责看、玩、吃就好,当然这价格相对其他的肯定会贵点,如果一起去玩的小伙伴多自然就划算很多了。

拼车,这个可能就是你一个人或者两个人之类的可以选择拼车,当然拼车的有一点是不能使用自己的行程,而是按照发布拼车的人的行程进行,如果觉得这个行程能接受,那就没问题。



自驾,自驾相对上面两个是最自由的,到当地自己租一辆车,根据自己的行程,自己的时间游玩,走走停停,拍拍照 ,看看风景。自驾游有一点就是自己必须要去了解那些要去的地方的一些事情,路况啊,环境啊等,不然也会玩的很累。



最后给大家安一个福利吧......

其实做攻略一直是人们觉得很烦的事情,地方不熟,还不好找,针对这样的用户,我们推出了一款软件懒人定制旅行,让你的旅途变得更加轻松,不需要做任何的攻略,你只要说出你想去的地方,不到一天,一条完美的行程路线将发送给您,自己选择想要的交通方式,直到满意为止。

(旅游产业责编:陈峰 )
2021年05月18日 03:59[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