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颠球训练的基本方法有哪些?

拓荒号:陈峰 (企业头条)

颠球的过程要考究按部就班,万不可心急。下面的几个锻炼办法之间是互相联络,逐渐递进的,因而开端下一个之前首先要确保纯熟控制第一个。


足球颠球


锻炼办法:反弹颠起用手接
初学颠球时我倡议你从手抛球开端,因而第一个锻炼就是球从手中落下,反弹后,用脚踢起就是球从手落下,反弹后,用脚踢起来然后用手接住,你要确保球可以恰恰回到胸部的位置轻松接住

锻炼方案:每天锻炼的时间不要太长,15分钟就足够了,这样更容易坚持,首先用10分左右的时间联络新内容,然后用2-3分钟做下一个项目的预习。我们第一个项目开端练习历时5天合计50分钟左右。


足球运动


第一阶段历时5天,最终锻炼目的是两只脚分别能够圆满做十次,或者每只脚可以圆满做30秒。即第五天我们要到达这个目的,最后把你每天的锻炼成果都填入到表格中,做个记载,看着本人的生长,一定会很开心。在最后的第四五天在纯熟的根底上能够预习下一阶段的动作。

锻炼办法:连续反弹单脚颠球
仍然从手中开端,球落下反弹,用习用脚将球踢起,这次不用手接,球自然落下,反弹再踢起。

要点:你要确保每次球都在身前腰部以下,做的时分膝盖弯曲,以便做坏的时分随时调整脚步,摆动你的脚,让球在你的控制之下。

锻炼进度:这个阶段历时5天,锻炼目的请求每只脚圆满的颠20次,或者稳稳地颠30秒。假如做到了就能够应战将球向前颠,当它弹起的时分再向后颠。

锻炼办法:连续反弹双脚交替颠球

球从手中落下弹起后,双脚交替将球踢起,和第二个锻炼相似,但这次换成两只脚同时颠。


足球锻炼


锻炼进度:阶段历时5天,阶段目的是每只脚圆满的颠20下,两只脚就是40下,或者稳妥地持续45秒。

锻炼办法:反弹单脚颠两下
球从手中落下后弹起,在再次下落之前用习用脚连续击打两次,做的过程中留意力要集中在我们前面讲到的要点上。

锻炼方案:这个阶段历时5天,阶段目的:单脚颠球20次或连续颠30秒


足球锻炼


锻炼办法:反弹双脚交替颠两下
球从手中落下后弹起,习用脚连续颠球两次,球再次落下后弹起,然后非习用脚再连续颠球两次这个锻炼和前一个锻炼相似,只是变成了两只脚交替颠球。

锻炼进度:你的颠球才能假如能到达这个水准,如今你离胜利也只差一步之遥了,如今我们继续向最后的目的行进。

锻炼办法:单脚颠两下用手接
双脚交替用手接球从手中落下,用习用脚颠一下,然后用非习用脚颠起来用手接住

锻炼进度:试着完好的颠球20次或者30次,规范是颠起来的时分球恰恰到你胸前不乱跑。


足球训练


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不时应战本人,这样才干够进步。当你越来越纯熟的时分,试着在用手接之前多颠几次,一点点增加,依照本人的节拍走。一切的锻炼都从手开端,缘由是这样更容易学,也可以更好地增加你的球感。千万不要腾跃着练,这样对你的协助会大打折扣,久远来看只会让你的学习过程更长。

(体育产业责编:陈峰 )
2021年11月10日 05:19[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