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简单制作面包的四个关键步骤

拓荒号:陈峰 (企业头条)

面包是甜品店里最常见的甜品之一,松软香甜的口感,无论大人孩子都超级喜欢。这种小面包是面包中最受欢送的一款,能当早餐的主食,也能当做小甜点果腹。


面包营养价值


很多人以为面包的做法复杂,而且需求借助烤箱,其实不然
今天企业头条小编教大家一种最简单做法,不需求烤箱,也不用上锅蒸,简单几步就能做出香甜又松软的小面包,口感一点都不比外面甜品店里的差,隔三差就会在家做,当早餐当甜点,大人孩子们都喜欢的不得了,感兴味的朋友花上2分钟学习一下吧,5块钱做出一锅来,以后想吃就不用进来买了。

需求的食材和配料:250g普通面粉、4个鸡蛋、3g酵母粉、20g白糖

面包的做法和步骤:

1、碗中参加250g普通面粉、3g酵母、20g白糖,用筷子将它们搅拌平均。然后倒入10g食用油,混合平均之后,下手将面粉和熟油搓开,让碗中没有面疙瘩就能够了。


面包功效


2、往面粉中打入4个鸡蛋,然后用筷子搅拌平均,等碗中的面粉都呈絮状之后,下手搓揉成面团。和好的面团放在碗中盖上盖子,放在一旁发酵至2倍大。


面包价值功效


【小贴士】
——鸡蛋的大小各不相同,大家在制造时能够用清水调理面团的软硬水平,最后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就能够了。

3、取动身酵好的面团,搓揉2分钟排一下气,然后用刀切成大小平均的剂子。250g的面粉切出8-9个剂子最为适宜,做出来的【小面包】大小刚刚好。用手将每个小剂子都搓揉一下,最后团成一个圆球状就能够了。一切的剂子都搓圆之后,盖上保鲜膜,二次醒发至2倍大。


面包做法


4、锅中参加食用油,开战预热至5-6成热,然后转小火,将醒发好的面团放进锅中开端炸,一面炸至金黄之后,翻面继续炸,不断炸至两面金黄,就能控油出锅了。撒上白砂糖或者糖粉,就能开吃啦。


面包制作工艺


只需求面粉和鸡蛋,不用烤箱不用长时间的蒸制,一样能够做出疏松暄软的小面包,咬上一口紧软有嚼劲,一点都不比外面甜品店里卖的差。固然是用油炸出来的,但是面包皮完整将油分阻挠在了外面,所以吃起来一点都不会油腻。喜欢的朋友也能够在家试试,以后想吃面包就不用进来买了。

(美食行业责编:陈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