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科技受邀参加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一周年纪念活动

2021年9月8日上午,在海淀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海淀区委组织部指导下,由海淀街道党工委、海淀街道办事处、中关村西区管理委员办公室主办,36氪集团、氪星创服及创业公社协办的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一周年主题活动成功举办,优府科技总经理胡云篁受邀出席活动。


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纪念活动


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一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的亮点包括创新服务体系发布、分客厅集体及会客厅协作联盟单位授牌等,优府科技等五家公司被授予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分客厅牌匾。


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分客厅牌匾


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是北京首家国际人才会客厅,也是海淀区推动打造的首个以国际人才联系服务为核心的国际人才交流成长聚合空间。开厅一年来,始终坚持“两新两高”战略引领,强化高端创新功能导向,一年来,会客厅开展了30余场人才交流活动,汇聚了50余名创新创业导师、100余名创业企业家、有4000余名创新青年参与活动,聚集了一批优秀的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协作联盟及创新合伙人团队,初步树立了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品牌形象和国际影响力。


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


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授牌


优府科技将以本次分客厅授牌为契机,继续围绕两区建设,同入驻人才会客厅的其它兄弟单位密切合作,提高自身服务能力,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全方位满足中小微企业、创业者在初创,成长,加速等各个阶段的需求,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财经金融责编:陈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