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代表参访中关村创业大街区拓荒族

科学创业
创新助力
先听懂再行动
资源整合
互助发展

8月25日上午,南昌大学京津冀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南昌大学京津冀校企联代表一行7人,来到中关村创业大街交流参观学习,南昌大学优秀校友,优府集团总裁胡云篁老师热情迎接各位代表,并带领大家参观考察。


中关村创业大家参观

 
南昌大学京津冀校友企业联合会是由京津冀校友自发组织、非营利性、市场化运行的民间组织,旨在为校友企业和企业界校友搭建交流创业经验、探寻合作发展以及终身学习的服务平台。
 

胡老师带领大家从创业大街南口开始领略创业大街这条创业高地的魅力,以“双创”为主题,通过现场实地参观案例来深度剖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内涵。创业大街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服务、标准创制、服务创新等方面都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实践,为全国各地在双创发展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参观创业大街

 

在参观过程中,各位校友代表分别从创新、创业、投资、融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位代表积极踊跃向胡老师进行提问,胡老师也耐心的为代表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拓荒族交流

 

随后,参访团一行来到国家级众创空间-拓荒族参观学习,在二层会议室,胡老师为各位代表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和服务平台,以及拓荒族第二办公区产品可以为全国上百万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低成本、高效的企业立体化信息服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


南昌大学校友会参观中关村创业大街

  
拓荒族和南昌大学京津冀校企联合会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开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在资源共享整合、创业交流学习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力求将北京拓荒族建立为南昌大学京津冀企业家联合会校友之家,搭建起惠及面更广、凝聚力更强的校友平台,打造“校友+企业”的开放共赢互助发展新模式。

(财经金融责编:陈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