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北京代理记账公司必备的三大特征

不知道大家在北京选择代理记账公司的时候,是否遇到过不同收费的代理记账公司,不同的代理记账公司收费也是不同的,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专业代理记账公司的特征。


为什么有一部分代理记账公司的价格比较低?


我认为,北京代理记账公司价格较低的原因有以下这些:


1.公司是代理记账行业的新手

采用低价吸引用户的代理记账公司,一般来说都是没有从事过财务外包的公司,财务的外包工作并不是他们的主营业务,有些公司为了寻找新的业务,在对代理记账公司没有进行充分了解的情况下,认为代理记账行业的门槛相对来说比较低,使用低价来吸引用户。


2.工作态度敷衍

刚开始进行代理记账的时候,一般大家都会通过打广告积累种子用户,有些代理记账公司在一开始的时候疯狂的积累用户,到了为客户进行服务的时候,才发现客户的需求有所差别,自己无法满足,有的创业公司的老板将资金投入到广告和销售上,等到开始进行代理记账就表现的非常马虎,出现了很多的错误。


专业的北京代理记账公司需要具有哪些特征?

我认为,专业的北京代理记账公司,需要具有以下这些特征:



1.负责专业稳定

企业的经营活动是持续进行的,对企业经营状况进行反应的会计工作是一个具有持续性的工作,假如代理记账人员的稳定性不够强,那么可能这个月是甲在记账,下个月是乙在记账,再下一个月是丙在记账,频繁的对会计人员进行更换,可能会在处理的时候出现偏差,就比如说会将员工用餐的发票和客户用餐的发票混在一起。


2.团队实力雄厚制定更为强大


进行财务管理的时间越长,服务的客户越多,财务管理的经验也更为丰富,对代理记账公司的专业程度进行判断,除了对价格进行判断,还需要对服务质量进行判断,看看方案及客户的评价如何,这样才能保障代理记账公司的服务质量。


在选择北京代理记账公司的时候,绝不能因为价格就选择合作,需要多方面进行考虑,如果只看价格那么最终损失的一定是自己公司的利益。


(企服行业责编:陈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