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清楚的四大北京代理记账公司收费标准

现在很多创业公司都会找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进行合作,把公司的报税,记账业务交给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可以省下不必要的人力资源成本,当然代理记账公司也是需要向委托代理记账公司收起一定的成本的,目前代理记账的收费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因此代理记账费用有高有低,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代理记账公司所采用的收费标准依据都有哪些。


北京代理记账公司所采用的收费标准依据都有哪些


一般来说,北京代理记账公司所采用的收费标准依据主要有以下这四个:


1.地域差别

不同的地区在经济发展及工资水平上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对于一个行业来说,不同的地区收取的费用也是不同的,一般来说,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代理记账的费用也相对来说会高一些,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不过一般情况下代理记账费用的高低和地域是相关的。


2.公司纳税的规模

同一家北京代理记账公司,不同客户的收费标准可能是不同的,这主要是取决于纳税人规模大小的不同,一般在这种情况下,对一般纳税人的收费要比小规模纳税人的要更高。


3.收费形式

一般来说代理记账的收费形式都是每月收费一次,在刚开始洽谈的时候,就会具体的规定好每个月代理记账的费用是多少,收费方式也会事先规定好,有的公司采用的是按年计费的方法,每年收费一次,相对来说,按年收费是较为划算的。


4.开票情况


一般来说,客户开的发票越多,费用也就会越多,这一点是影响代理记账费用高低的决定性因素。


代理记账费用的高低,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就比如说客户规模的大小,市场的行情,地区的差异等等,在选择代理记账公司的时候,不能只追求低价,需要从多个方面进行判断,进行多方面的比较和分析,有些不专业的代理记账公司,就是采用低价进行的竞争,这样很有可能会给客户造成损失。


(企服行业责编:陈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