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管辞职 拉波尔塔:感谢你拯救俱乐部财政

巴萨发布公告,确认主管经济的副主席爱德华·罗梅乌辞职,原因是由于个人事务而“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巴萨在公告中向其表示感谢,“拉波尔塔主席接受了他的辞呈,并向他表示感谢。罗梅乌先生在任职期间,主导了俱乐部的经济工作,专注可持续的发展计划,帮助俱乐部扭转了财政局面。”


之后爱德华·罗梅乌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对外解释这一决定的原因,“事情可能比看上去要简单。大家都知道我来到巴萨阵营时俱乐部的情况,我永远感谢拉波尔塔给予我服务这家俱乐部的机会,这是一段美妙的经历。自私一点说,为巴萨工作让我的履历增光不少,之后我去其他地方工作时,这会是一段非常有说服力的履历。”

“这两年半的工作非常紧张,我们以200%的付出为俱乐部工作,工作安排非常满。现在俱乐部要启动新的计划,这有着非常大的复杂性。我们有非常好的同事,但在新时期,这个副主席的职务要求我有绝对的投入,我已无法满足这样的需求。”

“上个星期,巴萨进入到欧冠8强,我们巩固了我们的承诺,完成了任务。我们都非常清楚,除了拉波尔塔,没有人有能力推动俱乐部前进,没有人有他这样的勇气去作斗争。如今俱乐部来到了有利地位。”

之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发言,“在拯救俱乐部财政的任务中,爱德华·罗梅乌是关键人物。你完成了任务,但接下来俱乐部还要继续做工作。我们可以确定,如果我们需要你,我们还是会得到你的建议和支持。”

“爱德华的任务将由经济部门接管。当他告诉我他的决定时,他希望我不要为难他。出于我与他的友谊,我尊重他的意愿。他会继续通过基金会与俱乐部保持关联,巴萨永远是他的家。”


(体育责编:拓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