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山村》数字乡村服务组走进北京新发地市场之土豆 原生态农特产品---产地直供---保证质量---免代办费

      2021年7月30日,数字乡村-电子集贸市场为销售村民的农特产品,到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进行考察,首先推动云南土豆的产销对接。

      云南作为我国西南马铃薯生产的主要产区,产业、地势优势明显。经过云南政府规划及云南人的共同努力,种植规模及产量增加数倍,相比山东、山西、河南、河北、内蒙、东北、陕西等马铃薯产区,云南更具地理优势。云南属立体气候,海拔从500米到3000多米,形成了其他地域无法比拟的优势,再加早中晚熟品种合理搭配,全年都有新鲜马铃薯上市,以黄皮黄心、黄皮白心、白皮白心、红皮红心、红皮黄心为主。因云南属山区,无法形成大规模机械种植,用农家肥人工种植,且无工业园区污染,环境优美,所以云南马铃薯品质出众,口感好,是我国绿色、原生态食品的标志,更是云南人的骄傲。

      经过我们的洽谈,已与市场中多家商家达成合作意向,为云南的农特产品销售开辟通道,即为云南人民助农兴农,创富增收。


(资讯政策责编:陈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