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早餐最爱吃的3种美食,看看是不是你的爱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同样是早餐,世界各地的内容都会有所差异。

根据福克斯新闻社的报道,大多数美国人不是每天都吃早餐的,一周只吃三天早餐。很多美国人早上只喝热咖啡,或者直接空着肚子去上班。

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美国最常见的早餐吧!

谷物麦片

谷物麦片搭配牛奶是最理想的搭配。谷物麦片是许多美国人最常吃的早餐食物之一,在一份针对2000个美国人的调查中发现,56%的美国人定期吃谷物早餐。

其实很好理解,谷物麦片准备起来快速方便,而且很多美国人在儿童时期就开始吃它,这是一种有怀旧情怀的食物。

还有一份针对居住在美国的43000人的调查发现,96%的人每次去超市都会购买谷物麦片。41%的人说他们会买两盒,而三分之一的人说会买一盒。

鸡蛋

在研究中,65%的人说他们早上会吃鸡蛋。尽管鸡蛋会比谷类食物制作起来要花费更多时间,但是炒鸡蛋或者煎鸡蛋还是非常简单的。

鸡蛋里添加培根的做法也很受欢迎,据说一开始是一家公司出于营销的目的提出美国人应该吃些更“豪华”的早餐,从而推出了培根和鸡蛋的早餐组合。

牛油果吐司

在参与研究的人中,有29%的美国人早上会吃牛油果吐司。事实证明,美国人每个月花费在牛油果上的钱越来越多。2014年6月美国人在牛油果吐司上的支出为17000美元,而到了2017年6月,这个金额就达到了890500美元。

也有很多人不喜欢牛油果吐司,认为它太过“时髦”了。事实上,很多美国人还是喜欢在早餐时吃牛油果吐司。

以上就是大多数美国人喜欢吃早餐食物:谷物麦片、鸡蛋和牛油果吐司。这三种有你喜欢的吗?

声明:本文转载于一听新鲜事,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无关商业利益,如有侵权,请联系发布者删除,谢谢!


(美食责编:拓荒🐂 )
2021年02月05日 17:51[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