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关村创业者论坛在拓荒族路演厅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31日,由拓荒族、飞马旅、中科奇胜、新青年创业俱乐部联合发起的2021中关村创业者论坛,在拓荒族众创空间三层路演厅成功举办,拓荒族CEO胡云篁出席活动并做主题发言。


中关村创业者论坛


飞马旅负责人魏传涛为论坛做开场致辞,他表达了对在疫情期间大家抱团取暖、相互支持的感激之情,希望创业者在2022年不忘初心重新启航。


飞马旅主题发言


论坛设置了主题分享、抽奖环节、2022年许愿、互动问答、踩气球等诸多好玩有趣的环节,让创业者和嘉宾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价值的,相互启迪的跨年活动。


拓荒族CEO胡云篁为大家做"立当下 看未来"的主题发言,站在宏观的角度分析了当下创业环境和投资环境,为创业者提出了可行的建议。


拓荒族CEO胡云篁


拓荒族胡云篁发言


胡总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起见证了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见证了飞天出舱的民族荣耀、也体会了洪水无情带来的身心创伤!回首一去不复返的2021,没有什么比新冠肺炎疫情更能牵动世界各国人民的心,人类社会与自然界挑战角力的情景令人难忘,大自然用它自己的方式考验我们人类卫生健康体系,冲击或改变着我们的应变能力。在中央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引领下,双创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用创新推动创业,以创业拉动就业,拉动经济增长,提高国民经济的稳定性。


创业者主题发言


中科奇胜李琦,智美礼业李学峰等12位行业领域内的优秀创业者和嘉宾,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各自创业的故事和对未来的展望。

自由交流环节,每位创业者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对未来新的一年美好的期望。抽奖环节中,每一个嘉宾都抽取到自己心仪的新年礼物。最后大家一起写下了对2022年的期望和目标,并将期望和目标一起封存起来。


创业者自由交流


抽奖环节


创业者论坛活动现场


2022年,拓荒族还将继续联合中关村创业大街各兄弟单位,针对中小微企业,创业者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知识产权、财税、技术等相关问题,举办系列创业分享公开课活动,欢迎大家持续关注,踊跃报名参加活动。


(财经金融责编:陈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