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凝聚力量---优府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日,优府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被中共海淀区委海淀街道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党支部副书记李世梅同志被评为海淀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凌宗香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


先进基层党组织


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优府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获此殊荣,一定会珍惜荣誉,化荣誉为动力,做好孵化器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府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海淀街道工委的领导下,一直将“创业要有长征精神,守业要有拓荒思想”作为党建教育的落脚点,推动主题教育在支部内深入开展,将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未来,优府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强烈的事业心,发挥“拓荒牛”精神,狠抓实干,不断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继续探索孵化器党建新模式,用辛勤的汗水和智慧创造出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社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财经金融责编:陈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