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互联网和消费互联网融合会带来哪些改变?

未来十年有哪些基础科学突破会影响互联网科技行业? 工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的融合创新将带来哪些变化?


产业互联网


针对小马哥的问题,写一篇文章吧~因为我也蛮感兴趣的

我先说第二个问题
事实上,在结构调整之前,腾讯可以算是一个基于“社交”的消费互联网,转向产业互联网。 事实上,它扩大了“社交”这个点的范围,把这个点变成了一个圆圈。

简单的将用户分为两类:消费者用户和企业用户
目前大家都在抢这些消费用户,比如抖音快手,消费用户其实挖的差不多。

从恋爱和制作人开始,街上的人都在说男性市场几乎被挖掘了,都在想办法扩大女性用户。


互联网领域


在这种情况下,腾讯转向工业互联网,考虑扩大企业级用户,然后企业级用户会想办法带来/转化更多的新用户或腾讯现有的消费者用户。

最终金额仍将导入大企鹅。

所以基于此,消费端口其实是一样的。 腾讯相当于只是将用户维护成本的一部分分散给了加入的公司。 相反,它仍然占据优势。 如果他们做得好,企鹅会受益。 做不好不会伤害企鹅

那么我觉得这个问题的核心是:腾讯如何从工业互联网模式中受益?


互联网行业


本来我腾讯直接对接消费者用户,没有中间商来做差。

未来还会多一层:腾讯-加入系统的公司-他们的用户

如何跨层转换他们的用户是一个问题。 如果企鹅推动自己的资源,但不能转换自己带来或开发的资源,那么这就是纯粹的消费。 那我不能这样做

在转化消费用户之前,发展娱乐绝对没问题

以后如果考虑到这类企业用户和企业用户的用户的转化,可能要重点发展一些办公业务的东西,比如做叮叮之类的东西....双手必定辛苦。

娱乐带来现金流

办公能带来视觉

我只能想到这些...

以及可以带来的改变


消费互联网


我想可能以后大家可以在家下班通过智能打卡和视频会议,每天下班后把工作内容传输到公司云,月底打卡 ? 每天早上上班不用挤公交地铁上班

再说第一个问题
十年之内,基础科学可以发展数学、物理、化学和逻辑。 未来十年很可能是人工智能的出路。

人工智能对这三门基础科学的要求比较高,前景看好。 如果有突破,肯定比上一波智能手机对互联网的冲击更大。 对于企鹅来说,这个发展可能带来的好处也是最大的

毕竟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系统,

简单来说,它曾经是一个个人社交网络的框架,但未来它会基于一个新的商务办公。

未来,人工智能如果做得好,就相当于开启了一个庞大的家庭生活体系。


互联网产品


用你的东西社交,用你的东西工作,晚上回去,用你的人工智能产品做家务等。

要做到这一点,估计市值真的是世界第一,期待那一天~
(互联网责编:陈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