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中有关“球”的规则有哪些?

拓荒号:陈峰 (企业头条)

一场足球竞赛有很多元素组成,但是一直是盘绕着球来停止运动的,场上22名队员都是为了抢夺这一个皮球而努力,所以球的重要性就显而易见了。


足球比赛


传统足球赛上下半场常规时间各45分钟,常规时间共计90分钟。正常状况下,上半场补时大约1分钟左右,下半场补时3分钟(由于换人调整普通状况下呈现在下半场)。假如需求停止加时赛,那就需求继续停止竞赛30分钟,上下半场各15分钟,无中场休息。

竞赛中,大多数用球都是依据规则制造的,周长普通不会有变化,但是运用过度的球会产生变化,外形也随之改动,这种就不契合竞赛请求了。


国际足联对“球”的规则有哪些?

说到这里,首先说一下国际足联对“球”的规则


足球赛规则


球:

·球形。

·用皮革或其他恰当的资料制成。

·圆周不善于70厘米(28英寸)、不短于68厘米(27英寸)。


足球赛事


·重量在竞赛开端时不多于450克(16英两),不少于410克(14英两)

·压力在海平面上等于0.6~1.1个大气压力(600~1100克/平方厘米,8.5~15.6磅/平方英寸)。这是国际足联裁判法给的官方定义,我们能够看出来,在每场竞赛前,裁判员不只会准备几个备用球,而且还会检查每个球的气压符不契合规则。


检查竞赛用球的目的是为了在竞赛中运用合格的球

检查竞赛用球的目的是为了在竞赛中运用合格的球,基层竞赛中,大多数用球都不契合请求,根本上都是本人提供的足球,这种状况下裁判员能够灵敏运用,不用苛责;大众性体育以文娱身心为目的。但是在正轨竞赛当中,必需要检查到位。


足球运动


足球破裂后如何进行改换和判罚

在竞赛中,关于球的规则,除了上述以外,还有一个需求裁判员着重理解的是破损的状况该如何开始改换与判罚。这就有以下两种状况了:

1、假如在竞赛过程中裂的,中止竞赛,用改换的球在原球决裂的位置以坠球的方式重开竞赛。

2、假如在开球、球门球、角球、恣意球等状况下损坏的,依照相应的规则重新竞赛。有一个很重要的规则就是未经裁判员答应任何人不得擅自换球。


足球赛事组织


但是在竞赛中,常常会呈现很多意想不到的状况,这就需求裁判员有扎实的理论根底和丰厚的执裁经历来化解。

(体育产业责编:陈峰 )
2021年09月28日 05:38[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