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拓荒族-拓荒未来-美山村-乡村数字化

      2020年5月18日进入优府,成为优府的一员。在这里感受到了“优府是好家,我们加入它!”的温暖和力量。优府致力于做好企业服务,专业的会计师帮助每个企业客户管理好内部财务,这样就相当于把企业的后院打理好,老板放心地带着员工做好市场及业务服务,我们“优府”是帮助每个企业打理好自己的家,并且优府也是每个企业客户的家,累了就回来看看。

      拓荒族中的每一个创业者都是一位“拓荒牛”,他们都是充满着智慧和力量,拥有着创新创业、吃苦耐劳、埋头苦干的创业精神。在拓荒族中生根发芽的每一个企业都浓烈的感受到我们拓荒族带给他们的力量、鼓励和激励。每一位“拓荒牛”都警记着“创业要有长征精神,守业要有拓荒思想”,时刻激励自己勇往直前,激励自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美山村是我们拓荒未来现在在做的乡村数字化的场景化电商平台,打造农村集贸市场模式,让更多的农民原生态产品走出本地,走向全国,走向真正需要它们的人们面前,让更多的人民可以享用到健康、绿色、原生态的产品。并通过对每一个行政村进行乡村数字化,让更多农村文化、文旅、历史及美丽乡村展现在更多人的面前,虽然不想名山大川那么壮丽,但是有乡土气息的秀美,让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美丽乡村的独特。


(资讯政策责编:陈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