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都逃不开牛油果的魔力?

拓荒号:陈峰 (企业头条)

牛油果到底从何而来?


牛油果营养价值


其实,它原产自暖和的墨西哥和中美洲,有一个好听的拉丁文名:Persea americana Mill。

这个远渡重洋,看起来异常高冷的食物,在国外却十分常见,很多人家以至还本人种牛油果树。

为什么似乎一夜之间,牛油果就像时髦病毒一样,席卷了整个美食界?

连每个酷爱美食的大咖或普通人,都逃不开它的魔力?

牛油果可谓最佳水果

每100克牛油果含热量171千卡、蛋白质2克、脂肪15.3克(其中饱和脂肪酸2.13克、单不饱和脂肪酸9.80克、多不饱和脂肪酸1.82克)、碳水化合物7.4克、总纤维6.80克(其中膳食纤维4.6克)、总糖0.30克、水分74.3克、灰分1.6克。


牛油果功效


与大多数主要由碳水化合物组成的水果不同,牛油果的益处包括高含量的完整蛋白质、安康脂肪和其他有效的营养,其能量是甜苹果的3倍、牛奶的2.7倍;而牛油果脂肪含有单不饱和脂肪酸近64%,多不饱和脂肪酸8.6%,因而有丰厚Omega-3脂肪酸,使它对原本在饮食上就需求控制并抑制的朋友们来说十分有益。


牛油果益处


每100克牛油果含有胆碱总量14.2毫克、甜菜碱0.7毫克和卵磷脂2.2毫克、神经鞘磷脂0.1毫克。磷脂类可以很好的调理脂肪的代谢,在预防超重和瘦削方面的作用十分明显,由于磷脂关于脂肪的吸收、转运和贮存都起到了主要的作用,在调理脂代谢方面的作用十分明显。再看糖尿病的主要致病要素就是瘦削,可见牛油果对糖友的好处不用多说。


牛油果作用


牛油果的好处都体现在哪些地方?

尤其是对于糖尿病的患者来说,将牛油果添加到本人的饮食食谱中,有诸多意想不到的好处,比方牛油果能够协助你控制油脂的摄入,同时又能满足身体的营养需求,协助你减去多余的脂肪,降低胆固醇,从而增加胰岛素敏理性。


牛油果效用


首先,牛油果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很低,每100克牛油果只含有碳水化合物7.4克,如此低含量的碳水化合物简直不会对血糖程度产生影响,从而到达稳糖的作用。

其次,牛油果的纤维含量较高,每100克牛油果含有总纤维6.80克(其中膳食纤维4.6克),2型糖尿病患者常食牛油果,能够降低空腹血糖程度。
(美食行业责编:陈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