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U7谍照再曝光,有哪些新亮点?

近日,在仰望U7外观图得到曝光之后,网上还曝光了一组仰望U7车型的内饰谍照。从整体上来看仰望U7基本延续了仰望家族的设计语言,但在一些细节之处的处理上保留了自身的特点。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仰望U7依旧采用了U8同款的三屏设计,延续着仰望家族的设计语言,在前排依旧采用了展翼式的中控台,同时采用了内嵌式的中控台面,在其中镶嵌着纵向的曲面液晶屏,这一系列的设计细节都与仰望U8设计十分相似;在中控屏的下方则是设有“双闪、倒车提醒、停车辅助”等采用触摸形式的功能按键。

在车内空调的设计则是有些不同,没有运用明显的悬浮式设计,而是将出风口整合为隐藏式的设计,将其整合到了屏幕下方的接缝处。扶手处的设计也同样进行了简化设计,整体设计更加精致,抛弃了复杂的嵌套,储物格设计更加合理,具有隐藏的无线充电面板以及宽大的杯套。

新车的座椅同样也是质感满满,大面积的皮革工艺以及精致的镀铬设计穿插在座椅设计之中,前排座椅宽大而舒适,在新车的第二排,还支持座椅的电动调节功能;和以往曝光的四座版本不同,本次曝光的内饰为5座车型,相对而言,乘客将会有更为宽大舒适的乘坐体验。

仰望U7的外部造型也十分优秀,整体尺寸为5265*1998*1517mm,轴距为3160mm,整体车身呈流线型,前低后高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而无论是C字形的大灯组,还是“时光之门”的造型设计,大尺寸的下格栅,都使得整车的辨识度大大提高。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轮四电机的易四方技术,同时拥有最大功率可达1306马力的强劲动力,130千瓦时以上的锂电池组也使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惊人的800公里以上。

精致的内饰,辨识度爆表的外观设计,这样的一台仰望U7,你期待吗?



(汽车责编:拓荒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