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会务服务策划、执行方案

北京会务服务策划、执行方案

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是联系企业与政府的调节纽带,不断探索新时期党建引领双创事业发展新思路、新途径,与众创空间合作共建的党建新模式,引领区域创新创业环境提升,形成了众创空间企业组织联合、资源整合、服务融合的工作模式。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校是适应双创企业党员教育管理新形势、新要求,是基层党建工作新阵地的一次创新探索,将会有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融互促的深度。优府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中关村科学城众创空间党建联盟副会长单位,承担着责任与义务。利用我公司在企业服务行业中多年的经验、多年来互联网的积累以及结合孵化服务的资源累计,充分发扬中关村创业大街科技企业发展的新高地资源,努力做好引领作用。

自2014年6月以来,在政府的支持与引导下,中关村创业大街依托海淀优势资源打造全球产业创新生态加速平台,广泛与世界范围内大企业、高校、投资机构、创业服务机构、创业者等开展合作,形成了创新空间+创新服务+科技投资的创新业务体系,同时,与政府合作建设创业会客厅、中关村国际青年创业平台、中关村融创企业开放创新促进会等重要平台,不断完善和丰富创新雨林生态。获得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逐渐发展成为全国双创的风向标。开街六年来,中关村创业大街累计孵化创业团队3841家,其中,外籍和海归团队436家,累计获得融资团队1212家,总融资额达到770.32亿元。独角兽4家,累计举办创新创业活动6300余场。

2022年我们为了紧跟乡村振兴的国家政策,将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做实做强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双方形成一致同意,用“一高一低一体系”的服务理念,党建引领文化建设,文化铸就灵魂,灵魂促进产业源根,特制定以下会务服务策划方案。

一、本会务服务分为五个频道

(1)CCTV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企业、市县、乡镇、村委」

为乡村振兴培养“新农人”,携手共命运,一同创未来。

(2)IPCM企业服务模式:「产业、人才、文化、管理」

服务企业无止境,服务企业没边界。

(3)PPOS数字乡村服务模式:「策划、人才、运营、服务」

数字乡村建起“高”“低”高速路,双创机构走出双创新模式(软件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也是信息技术与产业融合的纽带)。

(4)PMOS企业经营管理模式:「项目、市场、机会、服务」

创业要有长征精神,守业要有拓荒思想。

(5)CNAA市场推广盈利模式:「企业、新闻、活动、广告」

市场推广“三步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站式市场推广模式。


(企服行业责编:李世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