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的古村镇---宏村旅游指南

拓荒号:陈峰 (企业头条)

宏村是黄山景色区周边的一个景点,大局部人都是爬完了黄山,然后就直接去宏村了,宏村被称为画中的古村镇。而且之前很火的电影《卧虎藏龙》就是在这里拍摄的。


宏村风光


去宏村旅游最佳的时间有两个,一个是春季油菜花怒放的时分,也就是3月-4月之间,另一个是秋天的时分,大约在9月和10月。

宏村里面有很多的景点,周边也有一两个不错的古村子,不过景区不是很大,从宏村到周边的古村子也就2-3公里的间隔,所以大家在玩的时分,能够一边走一边玩,渐渐悠悠的用一天时间就能够逛完这个地方。


宏村景色


去宏村旅游一定要看的有宏村里面的古建筑和精致的徽雕艺术,其次是这里的风土人情。周末的时分你还能看到左近美术学院的学生来这里采风,这些学生也变成了这里一道共同的景色线;


宏村美景
3、月沼
月沼是宏村的中心地带,这里曾经被打形成了一个住宿区域,周边根本上都是农家乐,假如各位去宏村旅游,住宿根本上也就是这里了,这里周边的墙壁作风很合适拍照,特别是等到晚上各种灯亮起来之后,那才叫一个美。

景区的交通:前面我们说了,宏村并不是很大,所以主要交通大家能够靠步行完成。假如你真实觉得累了,或者想去周边的村子转转,那么能够思索租一辆自行车。


宏村景区

门票:104元,购置之后你能够三天时间免费进出景色区,网上能廉价一下,购置前能够参考下互联网的价钱;卢村门票50元/人,塔川门票20元/人,能够在网上购置,也能够到景区购置;


(旅游产业责编:陈峰 )
2021年11月15日 08:51[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