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青海祁连山旅游注意事项

拓荒号:陈峰 (企业头条)

“祁连”是古匈奴语,意为“天山”,是青海北部的自然屏障,古有“青海北大门”之称,丝绸之路南线经于此。祁连雪山纵横、物种丰厚、自然风光秀美,是迄今世界上原始生态保管最为完好的地域之一。另外,祁连县还是一个多民族聚居地,少数民族风情浓郁。


祁连山旅行


祁连境内的祁连卓尔山、祁连大草原、阿柔大寺、岗什卡雪峰都是十分值得一看的地方。还有周边的门源油菜花海、青海湖也十分壮观,普通会连成一条道路一同参观。

每年的七月初开端,门源就进入了油菜花怒放的时节,开花时间是7月5日至25日,最佳花期是7月10日至20日。七月中旬,门源的油菜花竞相怒放,花景与当地的蓝天白云、高山流水、林海草原和独有的民居、蜂农等交相辉映,变幻出一道道独具特征的诱人风光,令无数游客迷醉其间。

如下为道路规划: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到青海湖游玩的注意事项。


3天时间如何玩转秋日青海湖及周边?
D1西宁动身—塔尔寺—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南山看全景—夜宿黑马河;

D2青海湖日出—茶卡盐湖—走环湖西路—鸟岛——大冬树山—冰沟林海夜宿祁连


祁连山游玩


D3卓尔山—祁连草原—阿柔大寺—景阳岭—门源—黑泉水库—回西宁。

4天时间如何玩转青海湖及周边?
D1西宁-塔尔寺—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南山看全景—夜宿黑马河(宿);

D2看完日出--茶卡盐湖--返回走环湖西路--刚查草原--大冬树山--冰沟大坂山--夜宿祁连;

D3卓尔山--祁连草原--阿柔大寺--景阳岭--饿搏--张掖七彩丹霞-张掖(宿);

D4张掖马蹄寺-227最美国道-扁都口-祁连大草原_门源-达坂山-黑泉水库-西宁。


祁连山风光


来青海湖祁连山游玩的留意事项
1、旺季的青海湖住宿比拟慌张,一定提早准备,一个是省钱,二来还能选择本人中意的预订;

2、青海湖的官方参观景区为二郎剑景区,门票100元,倡议能够去牧民围起来的湖边,普通 20-50元就能够搞定(淡旺季价钱相差较大, 能够让包车师傅帮助砍价);

3、假如7、8月份过来,倡议第一天早点动身,避开拥堵车流。

4、茶卡盐湖的门票70元,要走到最里面的盐湖能够经过徒步,坐景区电瓶车,景区小火车。引荐坐小火车,单程50,不断坐到最里面。沿途能够看到用盐堆砌的盐雕,观景台。假如不坐小火车额话,坐电瓶车会只能抵达1/3的行程,往里面要走到很远。额外提示一下,景区门口有卖鞋套的,一双15左右。


祁连山景色


5、卓尔山景区上山需乘坐交通中巴,分AB两线上山,停车购票一定留意线路,两条线完整两个方向;

6、景区四周的住宿普通都是民宿家庭宾馆居多,吃饭滋味还不错,价钱比拟适中,晚上很多中央都有篝火晚会能够参与。假如要看星空,请准备厚衣服。


祁连山


7、每年油菜花集中怒放的时间都不同,依据雨水和气候状况,普通集中在7月中下旬。假如专程来看油菜花海,倡议动身前关注油菜花的开放状况。

(旅游产业责编:陈峰 )
2021年10月13日 04:32[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