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费南多拒绝韦世豪抢罚点球要求,独自一人在国足力挽狂澜

国足在本轮世预赛上跟泰国队相遇,这场比赛球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以4比1横扫对手。其中,费南多顶着巨大压力罚进反超比分的点球,成为了比赛转折点。当时,韦世豪主罚任意球给新加坡禁区制造了混乱。新加坡球员情急之下,就拉倒高准翼。主裁毫不犹豫地指向点球线,给了国足一个点球。

根据《体坛周报》透露,国足获得这个点球之后,韦世豪首先希望能站出来主罚。不过,立功心切的费南多,则是拒绝韦世豪抢罚点球。另外,在国足加练点球时,费南多是命中率最高的一位。所以,韦世豪也就没有跟费南多继续争抢点球。费南多重压之下,稳稳将点球罚进。

费南多这个点球,让国足彻底甩掉了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从而顺利拿下对手。所以,赛后球迷对费南多评价非常高,认为他是国足获胜功臣。确实一个状态出色的费南多,在国足前场绝对是一个爆点球员。费南多在前场的突袭,至少能为国足博得定位球进攻机会。

所以,费南多就征服了球迷和主帅伊万科维奇,已经锁定国足首发。当然,费南多能在国足比赛中表现出色,还要感谢鲁能主帅崔康熙的点石成金。当初,费南多加盟鲁能之前,其实职业生涯已陷入低谷。费南多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和比赛,基本处于退役状态。

所以,鲁能引进费南多时,引起了很多山东球迷的不满。好在,崔康熙在接手鲁能之后,就对费南多进行了全方位的激活。崔康熙首先让费南多恢复了体能,然后以他的特点量身打造了一套战术。在这种情况下,费南多就迎来了爆发,并且让国足成为了受益者。


(体育责编:拓荒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