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曝签乔丹贝尔内幕:历经千辛,耗费巨资,老板陈海涛好样的

拓荒号:拓荒牛 (企业头条)

随着广东男篮战胜山东高速男篮,广东男篮又一次迎来了一波六连胜。积分榜上,广东男篮领先浙江东阳光男篮排名第四。进入到第三阶段,广东男篮表现很出色。早先还在主场大胜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呢?请看下面分析!

咱们都知道,广东男篮最后一次三连冠时期,凭借的就是一波快打旋风,令对手闻风丧胆!但本赛季的前两个阶段,广东男篮快不起来!一方面球队的新人太多,另一方面球队的阵容还在磨合。所以,前两个阶段的比赛,广东男篮的表现非常挣扎。他们可以领先对手二十多分被逆转,也可以落后二十多分逆转翻盘。表现非常的不稳定。因此他们前两个阶段输了14场球,也创造了近些年常规赛输球场次的新纪录。说实话,这样的成绩令人失望!

而到了第三阶段,广东男篮华丽转身!快打旋风开启。从前场到后场,广东男篮6秒钟就完成了进攻,有的时候甚至4秒就进球了!也因为这样,让对手的防守很是狼狈。同时,杜锋指导再次开启五上五下模式!能够有这样的转变,也是因为前两个阶段,年轻运动员得到了锻炼!

当然,能有这样的转变,也是因为乔丹贝尔的到来。乔丹贝尔的到来,在防守和策应上,给了广东男篮非常大的帮助!只不过,为了得到乔丹贝尔,广东男篮付出的代价不小!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近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签下乔丹贝尔的内幕!

朱芳雨表示,签下乔丹贝尔,是他经手签约外援中时间最长的!这期间还险些谈崩了!另外,朱芳雨还透露,因为乔丹贝尔此前的签约权在广州龙狮男篮,为此广东男篮只得花钱向广州龙狮男篮购买!可以说,拿下乔丹贝尔,历经千辛万苦,并耗费巨资。如今乔丹贝尔的表现非常出色,球迷在点赞朱芳雨的同时,也称赞广东男篮老板陈海涛是好样的!

目前来看,广东男篮的整体阵容已经完整了!他们也正在杜锋指导的带领下,朝着目标稳步前进!但想冲击总冠军,锋线以及内线的年轻球员还需要继续提升!毕竟季后赛拼的是硬实力以及板凳深度。后卫线上徐杰、胡明轩以及沃特斯三人正常来说是足够应对!广东男篮能否实现目标,拭目以待吧!



(体育责编:拓荒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