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世界第一孙颖莎横扫冲冠,小魔王携世乒赛MVP强势出战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24年WTT新加坡大满贯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第一轮第二个比赛日,女单世界第一“小魔王”孙颖莎发挥出色,她以3-0战胜法国选手袁嘉楠,强势开启冲冠之旅。刚刚结束的釜山世乒赛,孙颖莎帮助中国队成功卫冕,并当选最佳女子球员(MVP)。

2024WTT新加坡大满贯将于3月10日-17日在新加坡体育中心举行,中国女队派出孙颖莎、王艺迪、陈梦、王曼昱、陈幸同、钱天一参赛。

女子单打第一轮首个比赛日,休斯顿世乒赛女子单打冠军王曼昱、奥运双冠王陈梦率先出战。王曼昱在与印度选手阿库拉的比赛中遇到顽强阻击,她经过五局苦战,以3-2险胜晋级。而陈梦在与日本选手长崎美柚的比赛中,以3-0轻松战胜对手。

来到女子单打第一轮第二个比赛日,世界第一孙颖莎携手王艺迪、陈幸同、钱天一出战。刚刚结束的2024团体釜山世乒赛,孙颖莎用出色的发挥,帮助中国女乒成功卫冕。



特别是在与老对手日本队的女子团体决赛中,孙颖莎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陈梦、王艺迪先后输给早田希娜、平野美宇,中国队以1-2落后并被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孙颖莎强势挺立。

她在比赛中独得两分,连胜张本美和、早田希娜,成为球队3-2逆转日本队夺得冠军的重要因素。釜山世乒赛结束后,孙颖莎与队友略作休整,就背靠背出战新加坡大满贯。



孙颖莎在女子单打第一轮的对手是法国选手袁嘉楠,从实力和状态来分析,孙颖莎都占据绝对优势,获胜在情理之中。这场比赛,孙颖莎没有给,就直落三局以3-0战胜对手,四局比分为:11-3、11-6、11-8,祝贺孙颖莎!


(体育责编:拓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