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詹姆斯在三个不同的队里夺得总冠军,依然会被有些球迷骂?

在刚刚过去的19-20赛季里,詹姆斯联手浓眉所率领的洛杉矶湖人队在总决赛上4:2击败了JB所率领的迈阿密热火,获得了队史第17个总冠军,老詹也当之无愧赢得总决赛MVP称号。然而网上依然会有部分球迷说老詹是报团大师,固然,这其中有不少是詹黑专业户,但也有部分原因是与詹姆斯以前的所作所为有关。

詹姆斯,1984年12月30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从小贫困的他励志成为一名NBA球员,终于,凭借自己超高的篮球智商与全能的得分手段于2003年以状元身份进入NBA。我们都知道,03年选秀被称为白金一代,而詹姆斯能在一堆能力出众的球员中拔得头筹,可见其实力有多强。

在我的眼中,我觉得骑士1.0时期的老詹确确实实配得上超巨这个称号,而且可以看到他能接乔科班的身影,我们不论数据,就凭借在那样的一支骑士,能硬生生将球队带到总决赛,那都是现在的东契奇锡安所不能比拟的,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每当那支骑士陷入困境时,总是詹姆斯第一个站出来,每当打到最后焦灼的时候,都是詹姆斯站出来终结比赛,这就是一个球队领袖该有的气魄。

然而当自己在这支效力了六七年的球队里依然没有取得总冠军时,他也深感这支球队管理层的无力,也就心生了换队的念头,2010年,詹姆斯正式加盟南海岸热火队,与韦德,波什组成热火三巨头,并在此期间夺得两个总冠军,这样的决定各个球迷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们也无法判断谁对谁错,不过相较于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詹姆斯的这项选择让我觉得他本可以接联盟的班的念头被打消,因为我觉得他如果在骑士继续打下去,即使终身无冠,也依然值得人钦佩,就像尤因,将自己的巅峰全部奉献给了尼克斯,虽然最后终身无冠,但谁说尤因算不上一个超巨呢?

因而,报团这个事也就反复被球迷提起,但是我们不能否认,詹姆斯拥有统治全联盟的能力,随着去年夏天湖人对自己板凳阵容的进一步补强,我相信,湖人在这个赛季有很大几率可以冲击连冠。

(本文仅我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声明:本文转载于网络自媒体,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如有侵权,请联系发布者删除,谢谢!


(体育产业责编:宋仁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