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百花齐放,一朵朵小花张开了美丽的笑脸,村庄有各种花儿的芬香,如果你走进去,就会陶醉在那花香中,桃花张开笑脸,欢迎春姑娘的到来,迎春花早就去迎接春姑娘,梨花像拉拉队帮助桃花,梨花摇摇头,像是一边挥舞着花束,一边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小河像小朋友似的蹦蹦跳跳的往下流。

      家乡春天的花园真是满园春色啊!

知了,知了…。知了正在高兴的唱着歌儿,夏天来到了,大家纷纷跑到河里游泳。六月荷花满池塘,听了这句话,池塘里的荷花已经开花了,大家跑到池塘里摘荷花荷叶,有些淘气的小孩,跳进池塘里,摘一片荷叶戴在头顶上,像个农民伯伯在池塘里抓鱼。

秋天来了,各种果实都成熟了,树上结满了丰硕的果子,大家跑到自己的果园里摘果子,晶莹剔透的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苹果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金色的庄稼给田野铺上了一层金色的毯子。满山的花儿开了,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味,树叶落在小河里,就像小朋友折的小纸船顺着河流往下飘走了。

      家乡的秋天真是硕果累累,丰收满满啊!

冬天来了,大雪纷飞,多么寒冷的天气,小孩可喜欢了,看,他们打雪仗打得多开心!把雪人堆得多可爱!在小河上滑冰滑的多高兴!

      官寨村的冬天真惹人喜爱啊!   

这就是官寨村一年四季的景色。


 


(资讯政策责编:陈峰 )
2021年06月10日 14:37[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