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卖掉一套房?

拓荒号:陈峰 (企业头条)

我这个办法是针对业主而言。自己亲身阅历,具有很强的实操性。看了觉得爽的,请点赞。


房产交易


一、找准你出卖房产的定位
首先,你要对本人出卖的房产有一个精确的定位,即它的优点、缺陷是什么。以自己为例,出卖的第一套房子是刚装修好,入住不满一年的,三房两厅,120平方左右,学区房,欧式奢华装修。独一的缺陷就是朝北。在明白了本人出卖的房子优缺陷后,下面的定价就很重要了。我们不是中介,对市场价不够熟习,假设你不分明市场行情,把心理价拿到中介去放,很有可能会被压价。所以你要做的,一个是问业主群的卖房价钱,业主群都是希望卖的越高越好,只能作为一个参考值。另一个是上安居客、房天下等中介软件,搜索相似房源,得出参考值。依据挂牌状况,分离本人的房子状况,你就能够去中介挂牌了,挂牌价要留出空间,比心理价高一些。

二、售卖途径
你要出卖哪里的房产,就要去房产周边的中介公司,而且不要只找一家中介公司,也不要随意签独家,哪怕是大公司都好!以我那套房子为例,我最少找了周边的十几家中介,而且是自己亲身到场,和中介交朋友,谈细节。想快速卖房,一定还是要经过中介,不要迷信所谓的业主群,那里起哄的多,询价的多,真正能帮你的人简直没有的。为什么要找那么多中介?由于每一家中介公司都有一些意向的老客户,你找了十多家,最少就有十多个潜在客户了。

三、成交的艺术

中介带看的很多客户,有很多也真是看看而已,对真正想买的,一定是会来看第二次,第三次的,假设看了一圈就走的,根本没戏。有些看了很称心,但想砍价或者预算缺乏的,要经过交谈完成本人的理想价位。怎样交谈呢?我会在下一篇文章特地讲交谈的艺术。自己出卖的两套房,一套半个月成交,一次性付款,减了几万,另一套一个星期成交,按报价成交。


买房交易


总之,无论是想买房还是卖房,我倡议还是要找中介,这样能够给你防止很多不用要的费事和找到更合适你的房源,毕竟挂牌不要钱,带看不要钱,跟他聊天也不要钱,作为业主,成交也不用钱,业主都是实收价的。所以,还是要充沛置信中介和应用好中介,完成你的目的,快速、高价出卖你的物业。
(房产行业责编:陈峰 )
2022年05月19日 09:59[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