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族CEO胡云篁受邀出席2021中韩双向创新创业云论坛

9月11日下午14:30分,由大公坊imakerbase和雪浪小镇共享国际创新中心首尔创业营联合主办的“2021中韩双向创新创业云论坛”在线上云平台成功举办,拓荒族CEO、知名双创与投融资专家胡云篁老师受邀出席活动,并做《听得懂的创业课》主题演讲。


拓荒族CEO胡云篁


创业云论坛

“中韩双向创新创业论坛”特别邀请了来自中韩两国的众多双创专家,创业者代表就当下两国创新创业现状、推动两地创新合作方法进行深度的分享与交流,并对接两国创业者、投资人与创新资源,加速中韩两国的合作发展向更广、更深层次继续迈进,推动中韩两国开放创业共享生态的发展,从双向项目孵化,双向投资到双向创新活动,对两地创业资源进行有效融合。


中韩双向创业云活动


胡老师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自己对于创新创业的理解,他认为,创业者在创业之前必须要找到创新点创新是一个从无到有,从旧到新的创业过程,创业者需要具有创新意识,创新是创业的手段和基础,两者之间相辅相成,他还通过具体的案例,对创新创业领域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会专家,嘉宾在听了胡老师精彩的分享之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听得懂的创业课


创业云论坛现场


活动最后举行了拓荒族与大公坊国际孵化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宣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硬件创新项目当中相互协作,实现战略互补,共同成长,建立双赢的创孵合作模式,今后双方将继续探索创新创业项目与创新创业协同发展的新型合作模式,实现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项目孵化及市场开拓等领域的全方位一体化链接。


创业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听得懂的创业课》课程主要以国际视野为角度,结合胡老师多年的实操案例,金融风控及企业管理经验,从经济学的角度思考缓解创业就业危机,可以让国际,国内的创业者清晰的认识到创业方向,少走弯路,避开创业道路上的雷区,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

(财经金融责编:陈峰 )
2021年09月13日 11:21[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