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注册公司需要的资料

北京注册公司需要以下资料:

1、名称组成(公司起名)

名称分为几种形式,看您是注册市冠名公司还是国冠名公司,这里以市冠名公司为例:城市+字号+行业+组织形式几个部分组成,准备3个以上名字避免重复。

2、注册地址(租房、商住两用公寓、挂靠地址)

学姐建议注册公司使用商业性质的地址注册。如果没有商用性质的地址或者不准备在前期租写字楼的新手创业可以找学姐提供真实可靠的挂靠地址。

3、经营范围

公司经营范围是一个公司可以从事的业务范围,经营范围选择也是有学问的,既要满足公司需要,也不能选太多,一旦选择错误可能影响公司以后的税种核定,所以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根据后期主要从事的业务以及可能会拓展的业务决定。

4、注册资金(认缴制,最低3w起)

注册资金实行认缴制,也就是在公司注册的时候,不需要提前进行验资,等公司成立后,股东再向公司投入资金,投入的时间也没有规定,由股东们自己决定。

5、股东信息

至少提供法人和监事的身份证正反面,有几个股东、各自以什么出资、各自占股比例、分别负责什么工作、如何表决等等都需要填写清楚,需要注意的是法人身份不能兼并监事人


(企服责编:拓荒牛 )
2024年03月23日 17:44[查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