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暴露,表演不堪入目!42名女主播被抓现场曝光

“哥哥,刷礼物,一对一私聊”

“可约、可空降,永久福利”

……

2月1日,记者从四川泸州警方获悉,泸州警方历时6个月,破获一起特大制作、复制、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打掉3个涉黄团伙,抓获涉案人员64人。

▲平台页面截图。江阳警方供图

▲平台页面截图。江阳警方供图

2023年5月,泸州江阳区公安分局茜草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下载某直播平台后,发现竟是淫秽表演直播。

警方调查发现,平台内的女主播穿着暴露,谈吐露骨,表演不堪入目……她们不断诱惑网友充值刷礼物。

江阳公安分局迅速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民警辗转重庆、贵州、广东等全国多地,经过6个月的不懈努力,在多地同时展开收网行动,全链条进行打击。

江阳警方成功端掉3个组织淫秽表演团伙,涉案人员共64人,其中涉案女主播42人;扣押、冻结涉案资金150万元,扣押涉案手机100余部,扣押淫秽视频、动画文件350G。

▲被警方抓获的嫌疑人。江阳警方供图

▲被警方抓获的嫌疑人。江阳警方供图

目前,该案47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7人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企服责编:拓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