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长安新车扎堆上市,提升不算大,价格或有小惊喜

日前,我们了解到长安汽车将会在3月20日的时候举行一场换新发布会,届时将会有第二代长安UNI-V、第三代逸动以及第三代CS75 PLUS冠军版三款车型一同上市,那接下来我们就一一看看这三款新车的提升和变化。


编辑

第二代长安UNI-V

首先就是第二代长安UNI-V,这款新车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其预售价格为10.98-12.49万元,预计新车正式售价应该会延续这个价格或者说在这个基础上低个几千元。此次第二代长安UNI-V最大的变化还在于前脸,该车采用长安启源A06同款的前脸设计,同样也是无边界的格栅设计,但明显较老款车型协调很多,并且车身侧面和尾部还是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至于尺寸方面,第二代长安UNI-V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x1838x1430mm,轴距为2750mm。


编辑

对于一款紧凑型轿车来说,第二代长安UNI-V的尺寸表现其实还是可以的。至于内饰方面,该车同样也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车内布局和设计,车内采用3+10.3+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3英寸中控车机屏幕,并且配备SuperFast车规级芯片的引力OS车机系统,动力部分则依旧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8千瓦和300牛·米,其账面参数还是不错的。


编辑

第三代长安CS75 PLUS冠军版

第二款新车就是第三代长安CS75 PLUS冠军版,这款新车和现款在售的第三代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基本保持一致,作为冠军版车型,其价格或许会有些惊喜,或许会直接以现款在售车型优惠后的价格起售。而第三代长安CS75 PLUS冠军版整体外观和内饰设计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并且用料也算是比较不错的,车内也配备了一体8.1°曲面双联屏,并且还将全系标配L2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


编辑

至于说动力部分的话,此次第三代长安CS75 PLUS冠军版也将会配备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8千瓦和171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和390牛·米,全系也都会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所以在这些方面第三代长安CS75 PLUS冠军版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毕竟不管是1.5T+8AT的动力组合,还是说2.0T+8AT的动力组合,不管是口碑还是整体的动力表现,都可以打个高分。而且目前的长安CS75 PLUS在SUV销量榜中也能排在前列,所以如果第三代长安CS75 PLUS冠军版价格合适的话,或许还能再提高一些销量也说不定。


编辑

第三代长安逸动

接下来就是第三代长安逸动了,这款车的造型其实和长安逸达很相似,基本上就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产物,作为一款普遍售价在七八万元左右的入门级紧凑型车来说,第三代长安逸动采用长安逸达同款设计以后,整车的尺寸也是有提升。第三代长安逸动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70x1840x1440mm,轴距为2765mm。别的不说,这个尺寸放在这个价位中确实是很能打了,毕竟这样的尺寸较所谓的A+级轿车速腾也是更胜一筹。

编辑

内饰部分的话,第三代长安逸动则采用椭圆形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游艇式电子换挡杆,并且也采用了悬浮式的10.25英寸仪表盘和13.2英寸纵置中控屏,车内也配有讯飞飞鱼车载智能系统,配置上则采用了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感应式后尾门、手机蓝牙钥匙、后视镜加热等功能,满足绝大多数的用车需求问题不大。

编辑点评:

相比起现款在售的几款车型来说,此次的长安三款新车在产品提升上其实都不算很大,如果说价格也有一些优势的话,那么还是有一些竞争力的,而如果价格也没有太强的竞争力,那么放在市场中自然也不具备太强的竞争力,因此价格还是真正的王道


(汽车责编:拓荒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