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呼伦贝尔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一望无际金色的草原;五彩缤纷的兴安林海;宛如天然的调色板,令人心醉。秋天的呼伦贝尔,你不但能体验到牧民收获的悦与快乐,也能体验遊天白云、金色草原、洁白的蒙古包、牛羊相映成趣。这里远离城市的喧,长吸一口空气一清新,大尝一口山泉一甘甜。苍山林海,白云碧空浑然一体…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

一望无际金色的草原;

五彩缤纷的兴安林海;

宛如天然的调色板,令人心醉。


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呼伦贝尔


秋天的呼伦贝尔,

你不但能体验到牧民收获的悦与快乐,

也能体验遊天白云、金色草原、洁白的蒙古包、牛羊相映成趣。

这里远离城市的喧,长吸一口空气一清新,大尝一口山泉一甘甜。

苍山林海,白云碧空浑然一体。


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呼伦贝尔


莫日格勒河

秋天的莫日格勒河,蜿蜿蜒蜒的河水,就像是一条被劲风舞动着的蔚蓝色绸带,悠然飘落在平坦无垠的大草原上,一会东行,一会西走,一会南奔,一会北进,其弯曲程度,用九曲十八弯来形容是远远不够的,你看它,顺流逆流,对流倒流,往往返返,迂回曲折,顾盼流连,忘情的抚弄着草原的肌肤,全部流程几乎都是在弯曲的流动中完成的。如诗的婉约韵律,如画的飘逸线条,如歌的跳跃音符,如书法的酣畅墨意。


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呼伦贝尔


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白鹭岛

秋天的白鹿岛,岛上高大挺拔的金黄色桦木和低矮绛紫色的灌木相依而生,山光水色,美不胜收。


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呼伦贝尔


寻梦临江——俄罗斯民族乡

它坐落在中俄边境的额尔古纳河畔,是一个以华俄后裔民族为主体的民族村。高坡上远眺太平村,村子里随意摆设着各式浓墨重彩,也许,没有什么能让你这样驻足......


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呼伦贝尔


根河湿地与白桦树林

素有“林中美少女”之称的白桦林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美丽,秋天的白桦树,枝叶扶疏,姿态优美,犹如少女窈窕的身躯亭亭玉立。素有“林中美少女”之称的白桦林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美丽,秋天的白桦树,枝叶扶疏,姿态优美,犹如少女窈窕的身躯亭亭玉立。


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呼伦贝尔


中俄边境童话城市——满洲里

满洲里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素有“东亚之窗”的美誉,融合中俄蒙三国风情。被誉为“东亚之窗”。


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呼伦贝尔


呼伦湖与蒙古牧户

呼伦湖是中国第四大淡水湖,透彻的湖水倒影着纯蓝的天空,这便是呼伦贝尔草原上的蓝色钻石呼伦湖。湖水清澈冷冽,美丽的湖泊,天水相连,白帆点点,波光粼粼.....


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草原是多元的、多彩的。

它的辽阔与丰富,富足着每一个到来的人们。

标签:呼伦贝尔 草原 秋天 2018年09月19日 13:0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