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日本人:中国游客真可怕

一直以来中国人都酷爱旅游,在加上现如今国家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步提高这个原因,中国游客已经成为世界的旅游大军了。要知道,在以前很多家庭是没有这个经济条件去旅游的,现在有了这个条件之后就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中国人喜欢去的国家简直是太多了,远到一些欧美国家像是美国、…

一直以来中国人都酷爱旅游,在加上现如今国家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步提高这个原因,中国游客已经成为世界的旅游大军了。要知道,在以前很多家庭是没有这个经济条件去旅游的,现在有了这个条件之后就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中国人喜欢去的国家简直是太多了,远到一些欧美国家像是美国、加拿大,近到一些邻国像是泰国、新加坡、日本和韩国。但是中国人去日本旅游,日本人确实神评论:“说中国人是最可怕的人,真的是太扎心了!”


日本人:中国游客真可怕


中国人喜欢去日本旅游,是众所周知的事。据数据表明,2017年去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大概达到了1400多万人次,竟然是中国游客去泰国的旅游的1.5倍,这样的数据不仅中国人吃惊,日本人更是感到惊讶。中国游客对日本的喜爱体现在了各个方面,可是日本人也是同样的喜欢中国游客吗?


日本人:中国游客真可怕


事实并非那么简单,日本人对中国游客的态度并非那么热情。他们表示到并不是很喜欢中国人大批的来日本旅游,因为中国游客的到来让日本变得非常的拥挤,正常的生活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样的评论真是很扎中国游客的心啊!


日本人:中国游客真可怕


要知道,日本在人们的印象里一直是一个很干净的国家,不仅仅是个人家里,就连街道上也是非常干净。而最吸引中国游客去日本的,就是与众不同的景色和口味独特的美食。但是去了日本,就免不了去购物,就这一点就让日本人感觉到很头疼。因为,一去商场就发现商场里本地人很少,取而代之的是大片的中国人。而且中国人总是买满几个行李箱甚至还要大包小裹的背在身上,这样严重影响了日本商场的正常秩序。


日本人:中国游客真可怕


其实汇总过人并不是只喜欢去日本购物,而是喜欢在任何前去旅游的国家购物。可能中国人认为只有购物了才能体现旅游的价值,能够保留旅游的证据吧。不过中国游客这种行为也能带动该地经济的发展,也许在另一方面也是一件好事吧。


日本人:中国游客真可怕


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出国旅游的时候一定不要只想着购物,还是有很多美丽的景色值得去欣赏的。像是日本的富士山,真的像网上里流传的照片那样美丽迷人。


日本人:中国游客真可怕


标签:日本 经济 韩国 2018年08月17日 10:4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