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又一古镇作死成功 现成为一座空城

近几年古镇旅游是真的火,每逢节假日各大著名古镇车水马龙人声鼎沸,像周庄、乌镇、凤凰这样的古镇更是人满为患、难求一房。名气大了,游客多了,某些古镇就想着从游客身上薅羊毛,曾经的凤凰古城围城收费就是一个例子,如今江苏无锡的荡口古镇又重蹈覆辙作死成功,游客不来、商家撤离整座古镇变成一…

近几年古镇旅游是真的火,每逢节假日各大著名古镇车水马龙人声鼎沸,像周庄、乌镇、凤凰这样的古镇更是人满为患、难求一房。名气大了,游客多了,某些古镇就想着从游客身上薅羊毛,曾经的凤凰古城围城收费就是一个例子,如今江苏无锡的荡口古镇又重蹈覆辙作死成功,游客不来、商家撤离整座古镇变成一座空城!


又一古镇作死成功 现成为一座空城


无锡的荡口古镇曾经是一个千年古镇,在经过旅游公司的重新开发和包装后,在2013年10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开始营业后,游客络绎不绝人声鼎沸,商家也赚得盆满钵满,一幅红红火火的景象。


又一古镇作死成功 现成为一座空城


荡口古镇为了赚取游客钱,在古镇内拼凑建了6个小景点,都是收费的:华氏义庄30元、华蘅芳生平事迹陈列馆20元、会通馆20元、钱穆旧居和亨得利钟表馆10元、华君武漫画馆10元、王莘故居10元。这些景点毫无看点,纯粹就是为了让游客掏钱,整个古镇一圈走下来收6次费用。


又一古镇作死成功 现成为一座空城


这些小景点完全没有看点,游客不买账,后来荡口古镇收取80元门票(通票,包含所有小景点),整个古镇就如同烧红的铁块掉进了水里,彻底冷清下来了!如今即使节假日去荡口古镇也是冷冷清清,游人寥寥无几。商家大多关门大吉,在荡口古镇里闲荡有种到了鬼城的感觉。


又一古镇作死成功 现成为一座空城


游客少了,荡口古镇再也没有之前的热闹了,两边都是关门歇业的商铺。除了零零散散的几个游客,只有一些免门票的当地人在打牌聊天。


又一古镇作死成功 现成为一座空城


没有灵魂只有商业化的古镇,竟然妄想收门票,?如今作死成功,小编只能说:好走不送!

标签:乌镇 凤凰县 旅游 2018年07月30日 09:3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