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这儿打着不要门票的幌子坑骗游客

现在外出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但就是因为游客的众多,所以现在很多旅游景点都慢慢的称为收费的旅游景点,特别是一些小城古镇,收费都比较严重!不过,也有不收费的旅游景点,尽管是不收门票钱,但也落不到游客的好评价,但这个旅游景点就不一样了,最开始的时候,打着不收门票的幌子,来吸引游客!但…


这儿打着不要门票的幌子坑骗游客


现在外出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但就是因为游客的众多,所以现在很多旅游景点都慢慢的称为收费的旅游景点,特别是一些小城古镇,收费都比较严重!


这儿打着不要门票的幌子坑骗游客


不过,也有不收费的旅游景点,尽管是不收门票钱,但也落不到游客的好评价,但这个旅游景点就不一样了,最开始的时候,打着不收门票的幌子,来吸引游客!


这儿打着不要门票的幌子坑骗游客


但为了挽回点利润,确实是不收取门票钱,但在景区内就不一样了,那就是位于江苏的荡口古镇,在你去这个古镇的时候,根本不用购买门票,也不用掏任何费用,但你要是进入古镇之后,里面就开始收钱了,凡是想看景点的话,就得交钱,时间一长,这所古镇的口碑就没那么好了,很多游客都不想去这个没有信用的旅游景点!


标签:江苏 古镇 2018年07月26日 13:4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