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周公庙景区,没你们这样欺负游客的

上周末,有三位重要客人从外省赶到陕西来洽谈事务。为尽地主之谊,我不敢怠慢。西安的大唐芙蓉园、兵马俑、华清池这些景区都已经游览过,所以我决定带他们一路向西,去往宝鸡市的法门寺和周公庙,感受一下关中地区的历史神韵。两个景区的游览感受,一个满意,而另一个零分滚粗。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周公庙景区,没你们这样欺负游客的


上周末,有三位重要客人从外省赶到陕西来洽谈事务。为尽地主之谊,我不敢怠慢。

西安的大唐芙蓉园、兵马俑、华清池这些景区都已经游览过,所以我决定带他们一路向西,去往宝鸡市的法门寺和周公庙,感受一下关中地区的历史神韵。

两个景区的游览感受,一个满意,而另一个零分滚粗。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上周六一大早,我们一行人驱车赶往宝鸡市扶风县,首先到达了5A级景区、佛骨圣地——法门寺。作为5A级景区,法门寺的门票自然很贵,但是的确能让人觉得物有所值。

入园后,我们还自费请了讲解员,让外地的朋友够更好地了解法门寺的历史积淀。整个游览过程非常开心,大约两小时的游玩,外省的朋友们非常之满意。


周公庙景区,没你们这样欺负游客的


△游览门票

随后,我们马不停蹄赶往周公庙景区,玩了一肚子火。

周公庙景区票价为80元一人,三位外省朋友与我们两位陪同人员一起进入,共计花费门票400元。然而,连四块钱的景没看我们就出来了。

进入景区之后我们才发现,山上有多处景区被警戒线围住,令我们十分诧异。之后,在太公庙附近找到了景区工作人员,询问:景点为何都拉着警戒线?

工作人员告知:因关中地区连日阴雨,好多景点暂不开放。所以我们5个人花了400元进去居然有多处重要景点无法游览,整个景区几乎一大半都不开放,尤其是周公庙景区最为著名的玉石洞、程潜别墅等。

作为一个地道老陕、宝鸡人,我个人对周公庙比较熟悉,看不看无所谓,但是外省的朋友长途跋涉来到景区,居然全部无法游览。我顿时感觉到十分没有面子!

无奈之下,我们只得原路返回。算下来在整个周公庙逗留时间仅仅不超过20分钟。

从景区出来,我立刻来到票务中心咨询售票员。售票员态度稍显冷漠,意思就是告知我们:景区属于陕旅集团管理,她只是个卖票的,没有人通知她们。

此时,我说我知道你只是售票的,那你现在能不能联系一下相关的领导问一下这个事,能不能退票?因为我们是全票进去的,啥啥都没看。

售票员说:“我们的领导都在山下面,你有问题去山下找负责人。我顿时火冒三丈,拨打了门票背后的投诉热线。但是打了三四次,均是让人无奈的无人接听状态。


周公庙景区,没你们这样欺负游客的


△以上景区都没有开放

带着一肚子憋屈和羞愧,我们驱车返回。在车上,我一再跟外地朋友解释,但我不知道如何避免这样的尴尬!

周公庙景区作为国家AAAA级著名景区,因为连日阴雨,出现这种安全隐患导致部分景区无法游览的情况时,是不是应该在购票时提醒游客?

即便事发突然,那么我想问周公庙景区经营了几年了?连这点应急管理经验都没有吗?

工作人员提到了陕旅集团,这更让我吃惊。这么大的一个文化旅游集团,旗下景区的工作人员竟然是这种水平。

中国•周原”周文化景区是陕西省委、省政府确立的全省三十个重大文化项目之首,也是陕西旅游集团“王”字型战略布局的核心组成部分。景区由中国·周原、周公湖、周公庙凤凰山景区三大板块组成,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约4.5亿元。

就在我们游览后的第四天,中国•周原”周文化景区盛大开园了,新闻铺天盖地。但是,我想问问这个景区到底准备好了吗?

我以我的常识以为,景区到处拉警戒线说明不具备接待游客的能力,那么明知这种情况为何还要卖票?!

标签:华清池 大唐芙蓉园 旅游 2018年07月23日 15:4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