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泰国:中国游客减少一半生意难做

说到泰国游船倾覆事件相信大家都是比较了解的,可以说在这次事件中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是非常残酷的,因为这次事故中遇难的47人都是中国游客。很多人可能都把这次事故算在游客身上,其实这次事故中,跟泰国那边的一些安全措施还是有关系的!首先是预警信号,当天所有的游客都表示海事局没有发出预警,而…

说到泰国游船倾覆事件相信大家都是比较了解的,可以说在这次事件中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是非常残酷的,因为这次事故中遇难的47人都是中国游客。很多人可能都把这次事故算在游客身上,其实这次事故中,跟泰国那边的一些安全措施还是有关系的!


泰国:中国游客减少一半生意难做


首先是预警信号,当天所有的游客都表示海事局没有发出预警,而且码头都是挂绿旗的也就是可以出海的意思。但泰国的相关部门却表示自己发出预警,是船只不听话出海的!

还有就是救生衣的问题,据了解事故发生的时候船内还有部分中国游客没有穿救生衣,所以说船上的员工也还是有责任的!


泰国:中国游客减少一半生意难做


也正是因为这些因素,所以最近在泰国出海的中国游客减少了很多,之前有一个泰国旅行社表示:出海的中国游客减少一半,生意越来越难做了!

可以说中国游客对于泰国旅游业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据了解有些娱乐项目,因为中国游客不去所以价格都是直线下降!


泰国:中国游客减少一半生意难做


对此有的网友表示:经过这次事故看清楚泰国是怎样对待我们同胞,大家真的少去泰国。生命安全都得不到保障,真的是拿命去旅游,国人不要这样赌运气了!

还有的网友表示:经过这次沉船事件,泰国人的素质是怎样的,不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遇事时,各自飞,请大家不要再去,否真的不争气!

还有的网友表示:经过这次事故看清楚泰国人怎样对待我们同胞,大力支持不要去泰国。要去也要十一月份左右去,因为这几个月雨季。

标签:泰国 旅行 2018年07月17日 13:2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