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内蒙古正修建一条新高铁,2城市迎来新发展

国家正大力发展高铁,高铁覆盖越来越普及。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条高铁---通新高铁。通新高铁总投资约171亿元,全长197公里,设计时速为250公里,目前正在积极的修建中。沿途站点设置有新民北站,彰武站,章古台站,甘旗卡站,木里图站,通辽站。新民,辽宁省中部,境内油气资源丰富,其中的辽河油田…

国家正大力发展高铁,高铁覆盖越来越普及。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条高铁---通新高铁。

通新高铁总投资约171亿元,全长197公里,设计时速为250公里,目前正在积极的修建中。沿途站点设置有新民北站,彰武站,章古台站,甘旗卡站,木里图站,通辽站。

内蒙古正修建一条新高铁,2城市迎来新发展

新民,辽宁省中部,境内油气资源丰富,其中的辽河油田开采基地开发空间大,具有相当高的经济价值。而且,农业发展特色化,服务业规模不断扩大化。著名的景点有仙子湖风景旅游度假区,新民文化博览园,新民森林公园,珍珠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等。2017年上半年,新民市接待旅游人数预计196万人次,同比增长15.2%;旅游营业收入预计3.5亿元,同比增长34.6%。

甘旗卡,通辽市东南部,它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的苏木镇。境内交通设施不断完善,农业经济持续增长。这里的畜牧业发展迅速,牛羊饲养规模不断扩大。著名的景点有大青沟,阿古拉草原,乌丹塔拉,东湖湿地景区等。

内蒙古正修建一条新高铁,2城市迎来新发展

通辽,内蒙自治区东部,也是环渤海经济圈和东北经济区的重要枢纽城市。境内主要以冲积平原为主,占总面积的70%以上。而且,矿产资源和珍贵动物资源丰富。著名的景点有珠日河草原旅游区,塔敏查干沙漠旅游景区,努古斯台马文化景区,大青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奈曼王府,扎鲁特草原,特金罕山等。2018年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51.36万人次,同比增长19.61%;实现旅游收43142.4万元,同比增长30%。

内蒙古正修建一条新高铁,2城市迎来新发展

通新高铁对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也是对东北地区旅游业的推动。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你们期待这条高铁吗?欢迎发表你们的看法。

标签:通新高铁 东北 交通 旅游 2018年06月28日 15:1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