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买房选市区还是郊区

买房都要做一个选择,到底是买市区的房子还是买郊区的房子?首先,市区的房子,价格比较高,越靠近中心城区热门商圈,房子价格越高,并且选择面的余地很少,基本都是老小区;而郊区却不一样,不仅价格的相对比较便宜,而且面积大,环境好,基本都是新校区,可选择的房子也比较多。那么问题来了,到底…

买房都要做一个选择,到底是买市区的房子还是买郊区的房子?首先,市区的房子,价格比较高,越靠近中心城区热门商圈,房子价格越高,并且选择面的余地很少,基本都是老小区;而郊区却不一样,不仅价格的相对比较便宜,而且面积大,环境好,基本都是新校区,可选择的房子也比较多。那么问题来了,到底选市区还是选郊区呢?站在我个人的观点来看,能买市区的房子就别买郊区的房子,十年之后,市区的房子会更加寸土寸金,而郊区的房子,仍然涨不过市区的房子,为什么这么说呢?由以下几点理由。


买房选市区还是郊区


一、市区人口密度高

郊区的商圈,配套,交通是没有办法和中心城区相比的,特别是市中区汇集了最好的医疗资源和教学资源,再加上市中区商业完善度高,交通轨道更加密集,人口密度更高,房子更有价值,可以参考香港,为什么香港房价一直上涨,这都是因为香港人口密度大,都为了住市区,所以,房价升值潜力高。

二、市中区有房,未来换房容易。

市区的房子,增值空间大,未来想换郊区大户型,随时可以换,但是郊区的房价赶不上市区房价增幅,未来郊区的房子要想换市中区,可能不大容易。


买房选市区还是郊区


三、市中区住房租金高

市中区的房子,租金是郊区的2-3倍,并且更好出租,因为人口多,住房资源就稀缺,需要的租赁房源也比较多,所以,市中心的房子就算自己不住,出租也是不错的选择。

四、市中心的房子适合年轻人

年轻人上班创业,市中区的机会更多,商机更多,工作选择也会更多,而不用把时间浪费在通勤上,所以,就单单算这一点,时间成本也是无价的,选择市中区也绝对没有错。

过去10年里,市区的房子增值幅度基本都大大超过郊区,10年间市区一套房子的增幅往往超过郊区2套房子的增幅。

不过,买房还需要量力而行,如果实在无力购买市中区,郊区也是不错的选择,至少有房总比没房好,上了车才能追上另一辆车。符合自身需求的房子,才是值得购房的房子。


买房选市区还是郊区


而有些郊区的房子同样也是投资热点,比如产业转移的地区,学区转移的地区,这些地区未来随着新城的建立,配套的完善也会成为另一个市区,当然增值潜力也会非常大。同时郊区的房子由于环境好,污染少,也是老年人居住的不二选择,毕竟健康是首位。

最后,为什么能买市区的房子就别买郊区,十年后,你就知道什么叫差距!

标签:房子 郊区 投资 市区 2018年09月18日 14:3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