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大江大河》的编剧,你也太不按套路出牌了吧

大江大河的主演们,谁都没有想到,之前所传的都成了真,第一个下线的,真的是饰演宋运萍的童瑶,这样的一个好姐姐就这样草率的离开了,这样的剧情,没有几个人看得下去,没有几个人看着心里舒服,仅仅是看了预告,已经有不少的粉丝,观众因为这个剧情,就这样弃剧了。不是观众弃剧太草率,而是作者实…

大江大河的主演们,谁都没有想到,之前所传的都成了真,第一个下线的,真的是饰演宋运萍的童瑶,这样的一个好姐姐就这样草率的离开了,这样的剧情,没有几个人看得下去,没有几个人看着心里舒服,仅仅是看了预告,已经有不少的粉丝,观众因为这个剧情,就这样弃剧了。

不是观众弃剧太草率,而是作者实在太作,以前听说过,也仅仅是听说,有作者特意塑造一个完美的角色,然后把这个角色虐的死去活来的,比如男主惨死,女主被辱什么的,这一次,倒是真的见识到了。 


《大江大河》的编剧,你也太不按套路出牌了吧


在预告中,已经有了宋运萍离世的画面,差不多就是19日的深夜,饰演者童瑶小姐姐也发了一条微博,只有两个字,“不舍”,已经足以说出万千观众的心声了,读者,观众集体泪奔了。是的,对于这样的宋运萍姐姐,大家确实就是不舍,舍不得这样好的一个姐姐,就这样没了。

说实话,跟大部分观众的心态一样,在看了这些预告之后,接下来的剧情,大概已经能够想象了,雷东宝性情大变是逃不掉的了,跟着那个阳光开朗的小辉辉,恐怕是也难逃留下心理阴影。


《大江大河》的编剧,你也太不按套路出牌了吧


如今,还没有其它的女主角登场,但是,宋运辉的第一任妻子并不是什么很正面的角色,因为宋运辉并不爱她,她通过某些见不得光的手段逼宋运辉就范的,说白了就是她是厂长的女儿,假装自己和宋运辉共度了一夜,为了保住女儿家的清誉,宋运辉也不得不娶了她,只是,同时也彻底激化了他和三叔的矛盾。


《大江大河》的编剧,你也太不按套路出牌了吧


真正能看的开心一点的剧情,恐怕只有等到梁思申回国了,这个曾经把宋运辉气到落跑的小学生,长大后可是由阳光女孩金晨饰演的,相信这俩往那一站,就配一脸,可惜要到相当后期,才能看到了。

童瑶小姐姐的下线,对于这部剧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但是又不得不说,如果姐姐还在,宋运辉和雷东宝就不可能黑化,后面的剧情也都会不一样,也许,这就是编剧没有改变姐姐的命运的原因吧。

标签:大江大河 童谣 剧情 下线 2018年12月20日 13:1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