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看了《无名之辈》,结局原来是这样?

《无名之辈》路演到合肥的时候,导演饶晓志哭了。映后交流时,他扫到观众席里的一个小伙子状态低沉,以为他不喜欢这部电影。结果小伙子举手站起来,“你们走进来的时候,他们都在鼓掌,可是我在哭,我是学播音主持的,觉得好多年以来我就是一个傻逼……”然后泣不成声。饶晓志拿起话筒,想安慰下这个…

《无名之辈》路演到合肥的时候,导演饶晓志哭了。映后交流时,他扫到观众席里的一个小伙子状态低沉,以为他不喜欢这部电影。结果小伙子举手站起来,“你们走进来的时候,他们都在鼓掌,可是我在哭,我是学播音主持的,觉得好多年以来我就是一个傻逼……”然后泣不成声。饶晓志拿起话筒,想安慰下这个小伙子,结果一开口,自己也哭了。

《无名之辈》上映前,饶晓志预期票房是两亿。上映第一天,电影票房和排片都不尽如人意。猫眼给出的电影总票房预测甚至只有几千万。第二天开始,《无名之辈》开始逆袭,一路冲上票房日冠军,破两亿的时候,所有人都没回过神来。在《毒液》、《神奇动物2》等好莱坞大片的夹击下,《无名之辈》逆袭成为单日冠军,如今票房已超5亿。饶晓志也一跃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新导演。


看了《无名之辈》,结局原来是这样?


批评的声音也随之到来。“我其实都不怎么看那些好评,我都去看那些差评。我想看他们怎么说的。”饶晓志把姿态放得很低,“当然一个电影被观众看完了以后,他们有什么样的想法我都是接受的。”面对电影的负面评价,饶晓志干脆地承认:“我听到差评就像眼镜看到鬼畜视频一样,虽然没有到那么悲愤的状态,但是内心感受是一样的。”

他承认,《无名之辈》的创作中很大一部分动力来自于不甘心:“我觉得我开第二部电影的时候我也是憋着一股劲的,像马先勇要证明自己。我在写马先勇,其实也在写自己。”

标签:无名之辈 电影 导演 结局 2018年12月07日 10:1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