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我就是演员》任素汐被淘汰

在12月1日播出的《我就是演员》9进4比赛中,徐峥战队的任素汐、王阳和李倩挑战了严歌苓的经典小说《陆犯焉识》片段《归来》,任素汐饰演了丧失记忆,痴心等待丈夫的冯婉喻。在演出结束后,任素汐因走不出角色而泪洒现场。“憨豆”的饰演者罗温艾金森称赞任素汐:“用很少的语言,传达出了很多的内容。…

在12月1日播出的《我就是演员》9进4比赛中,徐峥战队的任素汐、王阳和李倩挑战了严歌苓的经典小说《陆犯焉识》片段《归来》,任素汐饰演了丧失记忆,痴心等待丈夫的冯婉喻。在演出结束后,任素汐因走不出角色而泪洒现场。“憨豆”的饰演者罗温·艾金森称赞任素汐:“用很少的语言,传达出了很多的内容。我祝贺她能有这样的表演。”但陈凯歌则评价称“可以做到更好”。最终任素汐止步九强,令不少网友感到遗憾。关于这场任素汐的表演,网友们争议也很大。针对这些争议,任素汐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坦言没有进入四强并不遗憾,“走到哪就算哪,我也尽力了,况且已经收到很多观众的认可了。”


《我就是演员》任素汐被淘汰


记者:有没有看最新一期,现在再看那时的表演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任素汐:我看了,感受也没什么太大区别,我仍然还是很能理解这个片段作品当中的这个人物的。

记者:陈凯歌导演评价说你在一些细节还能处理得更好,说你演的像正常人,你有什么看法?

任素汐:凯歌导演是我很尊敬的前辈,他说的这些意见我回来也有好好消化过。其实当中有一个问题,我们这个规定情境其实不是来自于电影,而是来自于小说,它的核心并不是“等待”。她从进家门就已经做下决定是要接受“老陈”的,跟电影的人物动机不同,所以行为会有所区别。

关于这个病态的恍惚,我其实也有想过,因为陆焉识要靠接受她“病得越来越严重”的事实来转变他的人物,如果我一上来就是病态特别严重让他看出来,那王阳老师还怎么演呢?我如果这样演,就等于“出卖”对手了。而且在这个片段剧情里,冯婉瑜是知道自己的病,但不愿意承认而想要极力掩饰,再一个已经有她忘记家门、忘记女儿的事情了。我理解的病态,也不一定就是要抖起来或者迷离一些还是怎么样。

记者:准备这个角色时心态是怎样的?为何会选择用这种方法来演绎?结束时痛哭,为何情绪一下就憋不住了?

任素汐:角色来了就工作呗~不过这个角色其实离我挺远,通常影视剧里很少找一个三十岁的人演六十岁。我没有特别选择什么方法,就还是按照我一直遵循的表演观念去工作,只是在这个情境里她就是无法有更多的情感宣泄,只有到结束的时候我才能把那种情感宣泄出来,也是有点没太控制住,但戏的部分其实已经演完了。

记者:看过憨豆先生的作品吗?最后得到他那么高的评价,你是什么感觉?

任素汐:看过一些,他也是世界上很伟大的演员之一。他给到这个评价,我当然很开心了,也很感谢,也说明艺术这个东西真的是不分国界的。


《我就是演员》任素汐被淘汰

          “憨豆”的饰演者罗温·艾金森称赞任素汐


记者:关于你的淘汰,网上也有很多争议。有人说“你演戏都是一个调调”,还有人说你更适合演《无名之辈》里那种急切又天不怕地不怕的角色,如何看待大众的一些质疑?

任素汐:有质疑很正常,我觉得没关系,表演是没有标准答案的,审美其实也一样。我还是会有自己判断,觉得有道理的我会思考并消化吸收。

记者:看到有个说法是“放过任素汐吧,别让她演妈妈了”,你怎么看待这个说法?

任素汐:哈哈,我跟他们一样看~~开玩笑,母亲这类角色本身我觉得不是问题,如果是和我年龄接近,又能打动到我的人物,还是可以考虑的。但如果年龄相差太远,那肯定还是有比我更适合的演员。

标签:任素汐 演员 淘汰 2018年12月04日 10:0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