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悲伤逆流成河》上映了,好看吗?

说起《悲伤逆流成河》这部小说,有多少人在上学的时候看过呢?我可是当时不只是看了一遍了,现在这部小说不仅仅被翻拍成了电视剧,而且还被拍摄成了电影,由马天宇和郑爽主演的电视剧版,现在还没有更新,但是相信电影版的《悲伤逆流成河》,已经有不少的小伙伴都去影院一睹为快了吧。电影版的《悲伤…

说起《悲伤逆流成河》这部小说,有多少人在上学的时候看过呢?我可是当时不只是看了一遍了,现在这部小说不仅仅被翻拍成了电视剧,而且还被拍摄成了电影,由马天宇和郑爽主演的电视剧版,现在还没有更新,但是相信电影版的《悲伤逆流成河》,已经有不少的小伙伴都去影院一睹为快了吧。


《悲伤逆流成河》上映了,好看吗?


电影版的《悲伤逆流成河》,总体的感觉还是比较压抑的,它所透露出来的悲伤让不少人都能亲切的感受到一种压抑的状态,那种痛可能是痛彻心扉的一种痛,不少人会觉得这部剧拍出来的感觉太过于压抑,相比于小说电影里更能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不少人直呼超出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


《悲伤逆流成河》上映了,好看吗?


这部剧主要描述了青春里边流下的那些泪水,和一些自己有所经历的一些事情,总体来说可以算是比较令人心碎的一部剧了,而这部剧中有很多的剧情让不少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有深切的体会,引发了现实生活中不少人的共鸣,其实除了剧情,其中的一些经典的台词也引发了不少人的共鸣。


《悲伤逆流成河》上映了,好看吗?


大家应该对电影剧情里边的易遥和齐铭有着比较深刻的印象,当时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是让不少人都感觉自己身边也曾有过这样的事情发生,一要对其明说了一句,不要对我这么好,要不然我会认为你所做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理所当然的,这句话一出让不少的人都感觉真的是一句渣男语录。他们会用一些比较隐秘的词汇来向你证明,你所对他的好是理所当然的,开始你会感觉他对你很好,但是久而久之就会发现这样的渣男是十分自私的,他更多的时候想到的仅仅是自己,而不会过多的考虑你的感受。

标签:明星 悲伤逆流成河 感情 马天宇 郑爽 2018年10月10日 15:0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