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张翰:我坦坦荡荡陪郑爽走过5年

我们只看到娱乐圈明星们光鲜亮丽的外表,却看不到他们付出的努力跟汗水,其中的心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这句歌词不只是对我们普通人,娱乐圈里的那些明星们也是这样的,要说当下最关注娱乐圈动态的,青少年人群绝对当之无愧,所以今天小编要说到张翰,大家肯定对他都非常熟悉…

我们只看到娱乐圈明星们光鲜亮丽的外表,却看不到他们付出的努力跟汗水,其中的心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这句歌词不只是对我们普通人,娱乐圈里的那些明星们也是这样的,要说当下最关注娱乐圈动态的,青少年人群绝对当之无愧,所以今天小编要说到张翰,大家肯定对他都非常熟悉。


张翰:我坦坦荡荡陪郑爽走过5年


张翰和郑爽的感情虽然已经过去了几年,但是大家对他们的感情依然表示很遗憾,当初看他们一块主演的《流星花园》,觉得他们真的是非常般配的一对,张翰在某次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首次正面回应了他与郑爽的感情问题。

张翰表示,五年里对郑爽的感情坦坦荡荡,对这份感情没有丝毫的遗憾,张翰还称赞郑爽是个不错的女孩,在他身上倾注了大量的感情,当然郑爽也为张翰付出了很多,经历过这段感情的失败,张翰表示会更好的保护好未来的感情。


张翰:我坦坦荡荡陪郑爽走过5年


爱情本来就是相互理解相互依靠的,他和郑爽分手后都没有谴责对方,而是处处维护对方,看来5年的感情是真的,觉得他们只是不合适而已,而张翰表示,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圈子里,他与郑爽单纯的走过了五年,为什么最后背上了渣男的称号,真的让他很心痛?大家是怎么看待张翰呢?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标签:张翰 郑爽 影视 综艺 2018年09月25日 14:3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