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伪装者2》确定开拍了,你期待吗?

要说好看的谍战剧,《伪装者》绝对是可以上榜的,在2015年播出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跟一致好评,而该剧也确实是一部良心剧,不管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剧情都是没得挑的。《伪装者》是由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等人联袂主演的,当时该剧播出的时候四人都获得了网友的一直好评,王凯还凭借剧中明…

要说好看的谍战剧,《伪装者》绝对是可以上榜的,在2015年播出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跟一致好评,而该剧也确实是一部良心剧,不管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剧情都是没得挑的。

《伪装者》是由胡歌、靳东、刘敏涛、王凯等人联袂主演的,当时该剧播出的时候四人都获得了网友的一直好评,王凯还凭借剧中明城一角大红,胡歌也凭借着明台一角成功转型。


《伪装者2》确定开拍了,你期待吗?


前不久该剧官方发出了《伪装者2》的海报,虽然还没有宣布将由谁来出演,但是很多网友知道了第二部要开拍了还是表示很期待的,如果能够是原班人马继续出演那就更好了。

但是从曝光的海报中也可以看出来该剧的演员已经换了,虽然现在还没有官宣将由谁来出演,但是有知情人士透露,虽然该剧还是原来的制作团队,但是在演员阵容上进行了大换血,不过还是会以演技派演员为主。

据了解该剧的演员奖换成陈晓、万茜、俞飞鸿、朱亚文等人,这样的演员阵容其实也是挺让人期待的,毕竟这些人都是演技派的,只是胡歌、王凯等人的角色已经太深入人心了。

陈晓刚出道的时候也是走得偶像小生的路线,不过最近陈晓已经转型成功了,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剧中的演技也是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肯定,跟孙俪同框飙演技一点都不怯场。


《伪装者2》确定开拍了,你期待吗?


朱亚文的演技就更加不用说了,一直都是走得演技派,跟周迅合作出演《红高粱》的时候就已经是妥妥的演技派了,之后欧还跟杨幂等人合作过,被网友称为行走的荷尔蒙,但是演技绝对是肯定的。


《伪装者2》确定开拍了,你期待吗?


俞飞鸿现在虽然很少演戏了,但是年轻的时候她出演的一些电视剧应该很多网友都是印象深刻的,比如《小李飞刀》中的惊鸿仙子,《三少爷的剑》等多部电视剧电影,在荧幕中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

万茜现在大家应该更加不会陌生了,前不久跟胡歌合作的《猎场》令她圈粉无数,在《海上牧云记》中的蛇蝎美人南枯月漓更是刻画的入木三分,她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的真实,演技受到业内众多人的肯定。


《伪装者2》确定开拍了,你期待吗?


现在《伪装者2》是已经确定开拍了,演员也已经确定了,就等着官宣了。

标签:胡歌 伪装者 陈晓 朱亚文 2018年09月18日 13:4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