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曝杨幂上亿片酬降至2700万

杨幂霍建华片酬大幅度下降近日娱乐圈“整治天价片酬”正在进行中,相关部门都纷纷出台各项规定来整治天价片酬现象。虽然限制演员片酬这不是第一次,却是目前娱乐圈最严厉的一次。各项规定下达后,那么明星们的片酬是否整体有所下降呢?近日有消息爆料,杨幂和霍建华在今年5月份刚开机的电视剧《巨匠》…


曝杨幂上亿片酬降至2700万

杨幂霍建华片酬大幅度下降


近日娱乐圈“整治天价片酬”正在进行中,相关部门都纷纷出台各项规定来整治天价片酬现象。虽然限制演员片酬这不是第一次,却是目前娱乐圈最严厉的一次。

各项规定下达后,那么明星们的片酬是否整体有所下降呢?近日有消息爆料,杨幂和霍建华在今年5月份刚开机的电视剧《巨匠》中,杨幂片酬已经由原来的报价1亿降到2700万,直降73%,而霍建华由原来的1亿降到了2500万左右。另外由赵宝刚导演郑爽加盟的电视剧《青春斗》中,郑爽片酬也已经由原来的5000万降到1800万。与之前相比,演员们的片酬都有大幅度下降,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已经看到出台指令的成效。


曝杨幂上亿片酬降至2700万

杨幂被曝年总收入上亿


不过又有网友爆料,杨幂近年来一直在扶持新人导演及演员,所以在片酬方面有意压低,已经无片酬,低片酬出演了很多电影电视剧,因此片酬并非网上传出的上亿。另外除了片酬,杨幂每年还有大量广告代言费收入囊中,因此她的年总收入依旧有上亿元入账。


曝杨幂上亿片酬降至2700万

杨幂官方微吧否认片酬一亿


之后杨幂的官方微吧直接出来否认,称片酬一亿都是谣言。并质问媒体“消息”何来,何来一亿片酬之说,并希望媒体能本着真实的原则,拒绝造谣传谣。

杨幂官方微吧还晒出各种截图,在2017年名人收入榜中,杨幂排在了第12位,而她收入榜上面显示的一年收入是1.2亿多,这样的数据直接证明她天价片酬的不实传言。因为1.2亿是她在2017年所有电视剧、综艺与代言加起来拿到的费用,根本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一部电视剧片酬都能拿一个亿。

标签:杨幂 霍建华 巨匠 2018年08月24日 09:4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